【深度】弃国安执掌国足? 斯塔诺没戏

[摘要]斯塔诺从国安下课看似毫无征兆,但实际上双方早已怨根深种。而斯塔诺业已报名竞聘国足主帅,不过其张扬的个性及我行我素的性格恐怕是中国足协所不能接受的,他当选国足主帅的几率其实非常低…

元老直言否定斯塔诺 不善团结难以任用!

【深度】国安国足,斯塔诺双输

续约之后,今年10月斯塔诺在北京过了自己的40岁生日,外界普遍认为,这位带队成绩还不错的少帅,具有很大的潜力,应该能在北京站稳脚跟。

但“如果球队有更往上走一步的条件,那可能就需要更有经验的教练。”这是罗宁在足协杯打完恒大(11月底)之后的言论,如此看来,斯坦诺的走人也就不那么震惊了。

“斯塔诺傻么?他难道感觉不到国安对他不满?他难道对在国安的现状满意?他难道不考虑给自己留更多后路?”知情者的话道出了其中的玄妙。12月10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足选帅报名截止日,而斯塔诺的执教申请早在截止日之前多日已经传至中国足协联络员李飞宇的电子邮箱内。

从国安下课后,斯塔诺能否“因祸得福”成为国足新帅?答案是“可能性微乎其微”。

从中国足协传来的信息显示,中国足协在确定本次国足选帅办法时,规定的最重要原则就是,新的国足主帅无论土洋,都必须自愿执教,必须善于与各方精诚协作。“个性没理由扼杀,但个性不是偏执或一意孤行的理由,国家队的主教练,其职责很大程度上是捏合国足这个集体,集体中除了教练、队员外,还有团队服务后勤人员和足协的管理代表,如果没有一颗善于团结协作的心,那么能力再强,牌儿再大,足协也不会选”,这是中国足协一位元老在谈及国足选帅时重点提到的。

这位元老也直言,类似斯塔诺这样在俱乐部里没能处理好各种关系的外教,中国足协恐怕也难任用。

随着斯塔诺从国安下课,国安队新赛季的引援及原有队员续约思路恐怕也会发生重大改变。王晓龙也很可能因为斯帅的离开而重新选择留在国安。但距离明年2月15日亚冠资格赛并没有多少时间了,新帅、冬训、内外援……以国安的效率,恐怕很难迅速理顺。

目前国安俱乐部并没有公开“解职斯塔诺”一事,毕竟在斯帅原则上并无违约行为的情况下,国安单方解约恐怕面临头疼的赔偿问题。如何收场,国安俱乐部与斯塔诺恐怕还要面临一番激烈的明战与暗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