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温格:吸取经验教训 战拜仁需比对手多进一球

2013年12月19日14:32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吸取经验教训 战拜仁需比对手多进一球

在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首轮比赛中,阿森纳遭遇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这是枪手连续第2个赛季在欧冠淘汰赛中与这支德甲豪门狭路相逢。

对于本队的这样一个签位,温格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淘汰赛首轮对阵拜仁慕尼黑的结果,与上个赛季完全相同,我们将面对的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对手。”

“这一次,我们必须至少比对手多进一个球,而不是像上赛季那样,以一个客场进球的劣势被淘汰出局。阿森纳必须向世人证明,我们已经从上赛季的失利中吸取了经验教训。我的球队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我们必须比上赛季走得更远。”

本赛季,阿森纳引进了厄齐尔和弗拉米尼,而拜仁慕尼黑的主教练从海因克斯变成了瓜迪奥拉,另外该队还得到了进攻核心格策。对此温格说道:“与上个赛季相比,阿森纳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拜仁慕尼黑也不是之前的那支球队了。拜仁究竟发生了多少改变?我不知道,不过看起来该队现在的踢法更具冒险精神,队型压的也更加靠上。当然,我们阿森纳也丝毫不差。”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