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新主场火爆开局 4000多球迷摇旗呐喊

腾讯体育讯 你可能想象不到,一场中国的室内五人制联赛,会吸引4000名观众到场观战。而这个一幕,发生在目前积分排名联赛榜尾球队的主场!

2013年12月16日,2013-14年度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重燃战火,在第二个主客场循环赛的首轮赛事中,河南建业(微博) 主场2比3惜败给三大-武汉地龙。比这个结果更有意义的是,河南建业的济源新主场火爆开局,包括市政府四大班子领导在内的全场近4000名观众,一起感受到了五人制足球的魅力。

“没票了,没票了!别再给我打电话了。”比赛开始的前一天晚上,河南建业的领队李珂乐的手机响个不停,打电话过来的,都是问他索要第二天比赛的球票的。据介绍,除了给赞助商和市政府领导的一些赠票之外,本场比赛的大部分门票采取了公开发售的形式。80元一张的票价,可以去航海体育场看场中超了。即使如此,济源篮球城(五人制足球比赛地)依然一票难求。联赛第二个主客场循环,河南建业将主场迁到济源,为的就是吸引更多当地球迷的关注。但如此热烈的场景,依然出乎了俱乐部的意料。

比赛当天距离开球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河南建业的红魔啦啦队就赶到了现场,敲锣打鼓为比赛预热。全场比赛自始至终,他们的助威声都没有停息。参赛双方均以年轻队员为主,很少见过这样大场面的他们,在比赛开局明显有些紧张。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队员逐渐进入了状态,尤其是主队的小伙子们,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扳平。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0秒时,客队的黄正其一记冷射破门,让现场一度陷入了寂静。最终,河南建业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但到场观赛的观众们都大呼过瘾。

据了解,河南建业五人制俱乐部将逐步加大投资力度,在本赛季引进外援的基础上,于下赛季继续加大投入,目标锁定为联赛前三。对于雄心勃勃的河南人来说,这个目标开起来遥远,但也让他们动力十足。作为中国11人制俱乐部参加五人制联赛的独苗,建业模式已经在培养出张力(微博)这样的国脚后取得了初步效果。希望他们的努力,能够换来业界对五人制足球的重视,最终受益的,将是整个中国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