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电子科大对阵青岛西海 全华班之间的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结束了第一阶段分站赛的五甲联赛将迎来第二阶段的主客场比赛。将在本轮最后一场打响的比赛中,以全华班出战的学生军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将主场迎来同样以全华班出战的青岛西海队。虽然目前两队排名靠后,但积分上也存在着8分的差距(青岛队积14分,排名第7;成都队积6分,排名第8)。

其实,两队都是五甲联赛的老牌球队。而上赛季,两队都缺席了五甲联赛。在本赛季第一轮比赛中,拥有沙滩足球国家队主力队员万超且坐镇主场的青岛西海队面对来势汹汹的学生军,干净利落地以4:0战胜对手,取得本赛季开门红。此后,球队势头迅猛,一度占据本赛季五甲联赛积分榜榜首,实力不容小视。

反观主队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在成都蓉超退出五甲联赛以后,球队挑起了成都五人制足球的大旗,在学校代表队的基础上,保留了前五人制国家队主力门将、现五人制国家队教练员郑涛(微博)以及两名先后入选过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的球员刘信义和果光来,实行以老带新。年轻球员的冲劲和老队员的经验,或许也会给青岛队带来不少麻烦。

历来,“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两支全华班出战的球队必定将在蓉城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期待这两支球队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