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仓促换帅引质疑:哪儿找来那么多里皮?

很多人都不理解,国安为什么放弃斯塔诺这么一位带队取得成绩的主教练。国安俱乐部拿恒大用里皮(微博)替换李章洙来做比较。但是有一个明显的不同是,恒大很早就接触了里皮,后者在接手恒大之前对球队有了很多了解,但现在北京国安就连主教练候选人都没有!

本赛季国安为斯塔诺制定的目标为亚冠小组出线、联赛进入前三、足协杯力争冠军。前两项任务斯塔诺均已完成,但在足协杯的半决赛中,却两回合均负于恒大,球队也因此不得不打亚冠附加赛。

在足协杯半决赛国安主场与恒大的较量中,斯塔诺的换人引发争议,引出了格隆克里梅茨 等外援与主教练之间不和的传闻,格隆还在全队面前公开道歉,这都使得国安俱乐部,甚至更高层的领导对斯塔诺产生不满。此外,据说在球队管理上,斯塔诺也未能完全令球员信服。

以斯塔诺的个性,在国安确定要他下课之后,他是不会回头了。所以北京国安必须要在短期内寻找一个新的主教练。按照国安俱乐部的说法,新任主教练得是大牌,就像恒大请来了里皮替换李章洙那样。但是,不要忘了,恒大很早就确定里皮接队,里皮本人也对恒大观察了一年的时间。而现在北京国安连个候选人都没有,最后让一个名气更大的人来接手,效果不见得会比斯塔诺继续带队好。而且,现在外界都已经知晓国安迫切需要一个主教练,以完成亚冠资格赛的任务,届时他们也难免在谈判中被大牌教练敲竹杠!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