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否认将执教国足:国安合同还没处理好

很多人都关注斯塔诺未来的去向,昨天记者也就这个问题询问斯塔诺,他表示在和国安彻底撇清关系之前,自己不会考虑其他去向。

在今年9月,北京国安和斯塔诺续约,而在那时塞尔维亚国家队也希望斯塔诺可以回国执教。但是为了北京国安,斯塔诺放弃了这个大好机会。如今,塞尔维亚主帅的位置依然空缺,斯塔诺依然有机会。

此外,在中国男足的选帅名单中,斯塔诺的名字赫然在列。足协领导甚至已经向国安方面询问过斯塔诺的合同及待遇问题,因此未来如果看到斯塔诺执掌国家队教鞭,也并不让人意外。

不过,对于斯塔诺接手国足,也有人提出了不同意见,那就是他在训练和技战术打法上确实有一些能力,但是在比赛的临场指挥上存在着明显不足。但不管怎么说,斯塔诺在中国联赛执教一年多的经历符合足协规定的了解中国足球的要求,同时今年征战亚冠的经历也让他对亚洲足球有一定的了解。所以,一旦斯塔诺成为国足主帅,大家也千万不要惊讶。只不过,斯塔诺在谈到这些话题的时候都选择了回避,“在和国安的合同问题没有处理完之前,我不会考虑新的去向。 ”斯塔诺这样表示。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