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利普24分领5人上双 江苏擒佛山结束3连败

海斯利普24分领5人上双 江苏擒佛山结束3连败

海斯利普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

海斯利普24分领5人上双 江苏客场105-94胜佛山截图

海斯利普24分领5人上双 江苏客场105-94胜佛山

1'45''

0

高兴影视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佛山消息,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15轮,客场作战的江苏队以105-94战胜佛山队,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败的同时,送给佛山队两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佛山队34-32超出,三分球命中率,江苏队高达50%,佛山队只有23.8%,助攻方面,江苏队20-12胜出。

个人得分方面,江苏队五人得分上双,海斯利普24分,胡雪峰(微博)20分5助攻,孟达(微博)19分4篮板4助攻,弗罗曼10分8篮板,刘亚晖10分6篮板。佛山队四人得分上双,罗智23分8篮板,鞠明欣22分,郑准12分,史鸿飞10分4助攻。

比赛焦点

佛山队与江苏队历史交锋6次,佛山队战绩为4胜2负。佛山队上轮主场“意外”输给青岛队,本土球员虽有四人得分上双,但两名外援却大失水准,费奇刚刚伤愈复出,皮特曼在内线完全丧失统治力。值得注意的是,佛山队已经多次在第四节遭遇逆转。江苏队近期也急需一场胜利,因为上轮客负广东,球队已经遭遇三连败。雪上加霜的是,本场比赛前内线铁闸弗罗曼还患上了严重的腹泻,江苏队内线告急。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佛山队进入状态很快,朱旭航连续两次快攻得手,江苏队则在胡雪峰的串连下给予回击,开局双方战至8-8平。随后,易立两度突破得手,并完成双手暴扣,一波8-0,江苏队16-8超出。暂停回来,费奇取分稳定住场上局面,比分追到20-24。此后,胡雪峰飙中一记三分球,任骏威(微博)强攻内线回击两分,首节江苏队29-22领先。

第二节比赛回来,江苏队率先命中一记远投,紧跟着孟达扣篮(微博)得手,佛山队则是多点开花,36-30江苏队保持领先。随后,孟达抢断追身三分再中,罗智左侧底角也打中一记三分,回来进攻,孟达弧顶再回应一球,46-37江苏领先。此后,江苏队一度打出9-0的攻击波,最后50秒,好在佛山队连中3球,稍稍缩小了分差。半场结束,江苏55-43领先佛山。

下半场易边再战,杨力突破拿下2分,胡雪峰飙中三分,郑准造犯规,依靠罚球连得4分,任骏威则上演了2+1的好戏,比分来到64-50,江苏队领先。随后,胡雪峰再中两记三分球,佛山队的得分点虽多,但无法遏制江苏队的进攻,76-59江苏领先。最后3分钟,双方各自完成一次进攻,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78-61领先佛山队。

最后一节比赛,海斯利普连得4分,而后助攻弗罗曼暴扣得手,86-66分差首度来到20分。随后,鞠明欣突然发威,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佛山追到74-88。暂停回来,佛山又是三次进攻全中,比分来到80-90。再次暂停江苏队收到效果,孟达引领江苏队连得11分,101-90江苏领先。最终,佛山无力回天,94-105告负。

双方首发

佛山队:郑准、费奇、朱旭航、鞠明欣、曾令旭(微博)

江苏队:胡雪峰、孟达、易立、寸守伟、海斯利普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6轮将于12月22日全面展开,佛山队将在主场迎来八一队的挑战,江苏队也将回到主场对阵辽宁队。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