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1》落地曼谷 4名主赛选手全部敲定

[摘要]来自《昆仑决》运营方昆尚传媒官方消息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第一期”(昆仑决1-决战曼谷)创始之战的时间地点已经敲定,将于2014年1月25日在泰国曼谷举行。

《昆仑决1》落地曼谷 4名主赛选手全部敲定

昆仑决4名主赛选手敲定

来自《昆仑决》运营方昆尚传媒官方消息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第一期”(昆仑决1-决战曼谷)创始之战的时间地点已经敲定,将于2014年1月25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昆仑决作为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打造的自有品牌的搏击赛事,纪元之战便走出国门目前在国内尚属首例,同时也一定程度上让国内媒体看到了《昆仑决》一开始便摆出的国际范。

《昆仑决》开局曼谷,出手不凡。自然,这次的主赛名单也不弱,敲定4人主赛争夺WLF泰拳世界冠军金腰带。第一轮,将由来自法国的THAIFIGHT(泰之战)、Lion Fight (狮斗)、WBC muay thai世界冠军法比奥.品卡(Fabio Pinca)迎战来自白俄罗斯,拥有MAX Muay Thai和WKN(World Kickboxing Network)世界冠军头衔的安德雷.古拉宾(Andrei Kulebin)。而来自中国的WLF洲际泰拳冠军郭冬旺(火焰连环斩)将迎战WMC( World Muay Thai Council)世界冠军,来自播求拳馆的帕奇特侬.班差明(Petchtanong Banchamek)。第二轮,两对比赛的胜者再次角逐,王者成为WLF泰拳世界冠军。这4位不同搏击组织的不败王者,一晚上必须决出胜负。4人作为各大赛事主将,每人都能单独撑起一场比赛,而同时出现在昆仑决擂台上,让世界搏击界震撼,同时,也让广大搏击爱好者大呼过瘾。昆仑决的横空出世势必为中国职业搏击走上世界武台添上最浓重的一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