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尾大战吉林力争1胜 孙军:为乡亲父老拼全力

东亚讯(记者 钱志鑫) 自打2013-2014赛季开始以来,山西男篮已经让人大跌眼镜的遭遇了9连败,而在两个赛季前,它还是CBA联赛四强球队。同样乏善可陈的还有东北虎男篮的表现,在上一轮主场不敌新疆男篮(微博) 后,东北虎男篮已经在最近四轮比赛中遭遇四连败,即便更换了外援,球队也迟迟没有找回胜利的感觉。今天,东北虎和山西男篮这对难兄难弟的比赛,究竟谁能摆脱连败的阴影,将备受关注。

虽然东北虎由于伤病等不可抗力因素,迟迟无法找到最佳状态,但球队依旧不会放弃任何求胜的机会。“目前,我们急需一场胜利来一扫此前四连败的颓势。这场比赛主场面对山西,球队一定会在家乡父老面前拼尽全力,争取用一场胜利,来回馈冒着严寒来陪伴我们的球迷们。” 吉林东北虎男篮总经理孙军(微博)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