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三千万先生留洋缘何受阻

[摘要]徐根宝,上海足坛教父,为中国足球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70岁的老帅,可敬!然而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曼联”的徐根宝,他的青年军完成了中超的处子赛季,但外界对“根宝模式”的担忧却不减反增

输德比揍队员 上港内部久处高压状态

【深度】三千万先生留洋缘何受阻

今年10月11日,在上港队客场与辽宁队的联赛补赛中,年轻后卫李运秋 因不慎手球而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致使球队0比1输掉了那场比赛。制造点球,对于后卫而言,谁也无法避免。但回到上海,李运秋被通知不要在一队训练了,而是让跟随93-94年龄段球员一起训练。说白点,就是李运秋被下放到预备队去了。

在这个之前,李运秋还遭遇了一件倒霉事。就是在主场0比1输给申鑫那场赛后,上港队员们在走到球迷看台下面致谢球迷时,遭遇球迷辱骂,喊球员们打假球……输球的李运秋等几名队员不堪其辱,还了几句嘴。据说这一幕被徐根宝获悉,赛后休息室里徐根宝当场开出了罚单,据说是本赛季最重一张罚单。有人透露,徐根宝罚了李运秋一个月的工资。

同样在那个休息室里,因为开场18秒就打进一个乌龙球的左后卫孙凯 ,据说遭到了吃耳光的待遇。受到体罚,这在上港队这批队员们身上实在太正常了,过去十多年,几乎没有一个队员没有被徐根宝打过。比如离开上港转会到申花曹赟定 ,徐根宝曾当着其父母的面打了他。

当然,随着球员年龄的增长,徐根宝动手少了,但骂声却从未间断。比如,今年主场打申花之前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徐根宝当着十几号记者的面,厉声痛斥队员,有些词语实在不堪入目。你都很难想象,已经70岁的根宝,怎会还有如此大的嗓门——如此功力,恐怕也只有被称为“吹风机”的英伦根宝弗格森差堪比拟了。

有人说,正是在这种长期的高压压制状态之下,上港队内的氛围极度压抑,让人怀疑这里是不是一个顶级联赛的职业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