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三千万先生留洋缘何受阻

[摘要]徐根宝,上海足坛教父,为中国足球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70岁的老帅,可敬!然而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曼联”的徐根宝,他的青年军完成了中超的处子赛季,但外界对“根宝模式”的担忧却不减反增

【深度】三千万先生留洋缘何受阻

撰稿:德彪

12月12日上午,武磊(微博 数据)乘坐快艇,从上海宝山吴淞码头前往崇明岛,他等来的终究不是一张从浦东机场飞往丹麦哥本哈根的机票。

12月1日,上港队就开始集中冬训。武磊因为参加了国家队赛事,多获得几天的假期,他也难得地去三亚度了假。阳光、沙滩和女友,惬意是必须的,但心理落差也是巨大的。如果俱乐部放行,武磊就不是在三亚,而是已经在北欧,开始为丹麦劲旅哥本哈根队效力了。

可惜,像武磊这样的球员,他的命运无法由自己把握——至少他现在无力反抗“家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