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赫利主帅不屑恒大 一句话:仅外援出乎意料

全场集锦:孔卡埃尔克森破门 恒大2-0阿赫利截图

全场集锦:孔卡埃尔克森破门 恒大2-0阿赫利

2'58''

1413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输给里皮(微博),这让阿赫利主帅尤素福颇为不爽,毕竟在比赛中非洲冠军也有几次不错的机会,特别是在上半场。赛后尤素福直言埃及国内动荡的政治局势给球队的备战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而且并未给恒大太高的评价:“他们只有外援的表现出乎意料之外。”

谈到本场比赛,尤素福说道:“上半场我们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是缺乏门前的致命一击。下半场恒大率先取得破门,之后我们很积极地试图扳平比分,但很快丢了第二个,这让我们失去了这场比赛。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比较理想,队员体能也不错,但比赛是无法预料的。我们受到球员伤情的影响被迫做出了一定改变——38岁老将祖玛 没有上场,中场前腰阿布特里卡在上半场结束后大腿肌肉出现一定的拉伤,后腰阿苏尔在上半场结束肌肉也是拉伤。我只能打出手里剩余的牌,同时我们也要考虑阿赫利队的未来,老队员不可能永远都在场上。”

而这位非洲冠军主帅对在亚洲如日中天的恒大评价并不高,只有短短的一句话:“他们的外援表现出乎意料。”(moonq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