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多特2球落后2-2平 狼堡3-1斯图加特

德甲综述-多特2球落后2-2平 狼堡3-1斯图加特

多特艰难扳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交锋全面展开。多特蒙德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2比2战平霍芬海姆;柏林赫塔3比2力克不来梅;汉诺威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3比3战平纽伦堡奥格斯堡4比1大胜布伦瑞克;美因茨0比0闷平门兴格拉德巴赫沃尔夫斯堡3比1击败斯图加特

霍芬海姆2-2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周中经历生死一战,最终顺利晋级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虽然体能难免受到影响,但面对霍芬海姆他们依然踢得非常主动。第6分钟,奥巴梅扬妙传,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翼攻门被扑出。第17分钟,菲尔米诺快速分球,席普洛克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25分钟,霍芬海姆险些扩大领先优势,但波兰斯基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35分钟,沙欣尝试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7分钟,鲁迪送出妙传,沃兰德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霍芬海姆2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4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助攻,奥巴梅扬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多特蒙德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2。

第58分钟,罗伊斯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5分钟,奥巴梅扬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6分钟,沙欣传中,皮什切克小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随后皮什切克再射命中,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接应姆希塔良的分球攻门,门将化险为夷。第87分钟,罗伊斯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远角。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霍芬海姆(4-5-1):13号格拉尔/2号贝克、25号许勒、29号维斯特加德、36号托尔扬/6号鲁迪(91分钟,12号斯特罗布尔)、8号波兰斯基、10号菲尔米诺、31号沃兰德、38号海尔德林(71分钟,16号约翰逊)/9号席普洛克(69分钟,23号萨利霍维奇

多特蒙德(4-2-3-1):20号兰格拉克/26号皮什切克、24号萨尔、2号弗雷德里希、3号杜尔姆/5号凯尔、18号沙欣/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66分钟,10号姆希塔良)、11号罗伊斯(87分钟,23号席贝尔)、17号奥巴梅扬(66分钟,7号霍夫曼)/9号莱万多夫斯基

柏林赫塔3-2不来梅

最近6轮1胜1平4负的糟糕战绩让不来梅的名次跌至第14位,面对近3个主场不胜的柏林赫塔,不来梅希望能够扭转颓势。第15分钟,亨特送出助攻,佩特森远射命中左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柏林赫塔。仅仅两分钟后,格布雷塞拉西禁区内侵犯斯克耶尔布雷德,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拉莫斯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迅速扳平比分。第26分钟,斯克耶尔布雷德送出直传球,拉莫斯梅开二度将球打入右下角,柏林赫塔2比1反超领先不莱梅。第32分钟,佩特森投桃报李送出助攻,亨特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不莱梅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48分钟,齐格尔西边路传中,佩卡里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朗尼补射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3比2力克不来梅。

汉诺威3-3纽伦堡

汉诺威本赛季主场只输1场,面对德甲唯一一支至今未胜的球队纽伦堡,汉诺威的前景被德国媒体一致看好。第30分钟,长谷部诚送出助攻,赫鲁塞克远射将球打入右下角,纽伦堡1比0领先汉诺威。第38分钟,清武弘嗣快速突破分球,德尔米奇禁区左翼起脚攻门命中,纽伦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1分钟,普拉滕哈特角球传中,尼尔森抢点头球攻门命中,纽伦堡3比0领先。三球落后的汉诺威在下半场爆发出惊人的反击能量。第60分钟,胡斯蒂送出助攻,比滕库特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汉诺威扳成1比3。第87分钟,苏莱马尼快速突破分球,小迪乌夫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比分变为2比3。第92分钟,小迪乌夫的射门被挡出,随后他右脚射门打入右下角,汉诺威3比3战平纽伦堡,后者本赛季依然一场未胜。

美因茨0-0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近期状态极佳,6连胜之后他们稳稳排名第四位。面对美因茨的挑战,门兴与之展开了缠斗。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门兴6连胜势头终结。

奥格斯堡4-1布伦瑞克

奥格斯堡此前取得德甲主场两连胜,面对积分榜垫底的布伦瑞克,奥格斯堡占据了比赛的主动。第22分钟,图尔考夫禁区内放倒维尔纳,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维尔哈恩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布伦瑞克。第30分钟,哈恩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三分钟后,维尔纳快速突破分球,哈恩梅开二度将球送入右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48分钟,阿德米送出助攻,奥尔远射命中右下角,布伦瑞克将比分扳成1比3。第75分钟,沃格特将球传到禁区左侧,哈里尔-阿尔滕托普左脚攻门成功,最终奥格斯堡4比1大胜布伦瑞克,取得联赛的主场三连胜。

沃尔夫斯堡3-1斯图加特

沃尔夫斯堡最近8场保持不败,此番遭遇本赛季的神经刀斯图加特,沃尔夫斯堡采取了主动进攻的策略。第38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任意球左脚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53分钟,迭戈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7分钟,伊比舍维奇送出助攻,维尔纳远射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2。第78分钟,佩里西奇的射门被扑出,随后佩里西奇再射命中,沃尔夫斯堡3比1击败斯图加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