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未赢够!里皮半决赛从未输过 拜仁请小心

广州未赢够!里皮半决赛从未输过 拜仁请小心

恒大官网赛后的庆祝海报

全场集锦:孔卡埃尔克森破门 恒大2-0阿赫利截图

全场集锦:孔卡埃尔克森破门 恒大2-0阿赫利

2'58''

334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恒大仍延续着自己的传奇!首度夺取亚冠冠军,首度参加世俱杯,如今又赢得了世俱杯的首胜。淘汰非洲冠军也意味着恒大获得了向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挑战的资格,诚然拜仁实力超群被誉为新宇宙队,但谁又能说状态正佳的恒大一定会被拜仁轻松横扫呢?

2013对于恒大来说,是充满传奇色彩的一年,他们在这一年里取得了诸多的突破。他们为中超夺取了首座亚冠冠军,赢得了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尊敬。联赛里恒大所向披靡实现了三连冠,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王朝。即便是丢掉超级杯和足协杯也是瑕不掩瑜,踏平中超横扫亚洲的恒大队,来到了千里之外的摩洛哥征战世俱杯,这是以往距离中国足球无比遥远,可望而不可及的赛事。

广州未赢够!来到世界舞台的恒大依然无比强势。首场面对非洲冠军阿赫利,经过了半场的紧张之后,恒大下半时猛然发力,2-0的比分也令阿赫利队认识到了何谓下半时的恒大惹不起。若非穆里奇张琳芃相继错失进球良机,恒大甚至可以让埃及球队品尝下最低消费的滋味。不知不觉间,恒大再次创造了历史,这是中国足球首度在世俱杯上进球和赢球。在中超和亚洲威风八面的恒大,也在这一刻将自己的威名传播到了全世界。

半决赛里,恒大将挑战欧洲冠军拜仁。这一年里,拜仁的风头更甚于恒大,他们实现了三冠王的伟业,他们让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品尝到七喜的苦涩滋味,他们创造了欧冠(微博 专题) 连胜的新纪录。这支几乎无所不能的拜仁,也被誉为新宇宙队。拜仁的铁骑已经踏平欧罗巴,甚至人们怀疑地球上还能否找到一支能够同他们抗衡的队伍。

即便拜仁如此强大,我们也无需妄自菲薄。毕竟恒大走到这一步已经算是成功,接下来无论取得何种成绩,都将继续创造历史。这也给恒大卸下了重压,同拜仁过招无论何种结果都能够接受,这也意味着压力被转移到了拜仁的身上。

恒大也有着自己的优势,里皮(微博)在国际赛事的半决赛里,尚不知失败是何滋味。无论是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意大利队还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征战的赛事从欧冠、世界杯再到亚冠,里皮的球队皆是在半决赛里过关,这也为他赢得了半决赛之王的威名。

恒大的另外一个优势,则在于意大利足球对德国足球的天然克制。近年来拜仁在欧洲赛场上的失败,皆是拜意大利足球所赐,2010年欧冠决赛负于国米,2011年欧冠1/8决赛再遭国米逆转,2012年则是在欧冠决赛败给了意大利教练迪马特奥执掌的切尔西队。德国国家队也相继在2006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的半决赛里,接连负于意大利队。以上皆说明意大利足球对德国足球的天然克制。如今广州恒大也有着意大利教练里皮,而这是否会让拜仁想到昔日不堪回首的一幕?(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