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越近他越神我越不舍!FIFA用MVP褒奖孔卡

离别越近他越神我越不舍!FIFA用MVP褒奖孔卡

孔卡庆祝进球

离别越近他越神我越不舍!FIFA用MVP褒奖孔卡

足夜记者王涛(微博)发博留念孔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3世俱杯广州恒大队迎战埃及阿赫利队的比赛在阿加迪尔体育场举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凭借下半场的两个进球,淘汰对手获得挑战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资格。即将与恒大完成合同的中场大将孔卡,本场比赛表现得非常活跃,他多次在前场传出威胁球。恒大的第一个进球,孔卡也参与了进攻,而第二个进球正是孔卡亲自打进的。赛后,国际足联官方把孔卡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开始后,恒大显得有些拘谨,场面上也不是很顺畅。第31分钟,埃尔克森左路突破回传交给孔卡,孔卡及时将球直传,但遗憾的是埃尔克森显然没有准备,错过了这次进攻机会。5分钟后孔卡现场得球后又及时直传,黄博文抢到位置,但可惜没能捅到皮球,被对方的两名防守队员包夹将球断下。第38分钟孔卡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横传,球被对方破坏出底线。

第49分钟郜林禁区前沿送出挑传,穆里奇禁区内得球后晃过门将后将球送向球门,虽然被回防的后卫在门线上将球挡出,但是后点的埃尔克森补射空门得手,恒大终于获得了进球。比赛画面回放显示,这次进攻的发起者正是孔卡。是他在郜林中场前沿将球传给郜林,由郜挑林传助攻得分的。当埃尔克森补射进球后,孔卡也冲到了小禁区前,他也顺势激情四溢地将脚下皮球又朝对方网窝补射了一脚。第51分钟孔卡送出过顶长传,穆里奇禁区内得球后形成单刀,但是面对阿赫利出击的门将,穆里奇的推射空门却遗憾的偏出。

第67分钟,穆里奇接球后力压两名防守球员突入禁区,虽然第一脚射门被挡出,但是孔卡跟上一脚补射将球送入空门,恒大将比分扩大为2-0。当时孔卡补射意识非常强,他射门结束后由于惯性的原因收不住脚,还挂着了已经倒底的对方门将的面部。第69分钟,孔卡将球长传到禁区内,穆里奇前插拿球,但他在面对守门员打门时没能打正部位。1分钟后孔卡回到自己禁区前要球,他带球到中场后及时将球交给前面的穆里奇。

第82分钟,孔卡分球策动攻势,张琳芃右翼前插后低射稍稍打偏。本场比赛孔卡表现出色,正是他在中场的积极调度,让恒大的进攻机器逐渐发动起来,并在他亲自参与之下,恒大以净胜两球的优势淘汰对手。孔卡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官方认可,国际足联官方赛后把孔卡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由于旅途劳累,包括孔卡在内的恒大将士本场比赛都还不是在最佳状态。过几天他们将挑战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拜仁,期待孔卡届时还能有更出色更惊艳的表现。(赵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