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兵发世俱杯 曝瓜帅连夜观看恒大赢球录像

拜仁兵发世俱杯 曝瓜帅连夜观看恒大赢球录像

滨岩(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在结束3-1胜汉堡的比赛后,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马不停蹄兵发阿加迪尔,据悉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将连夜观察恒大首战取胜比赛

作为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拜仁在世俱杯开打了两场后依然没有抵达摩洛哥,今晚德甲巨人还在联赛中3-1战胜汉堡,在取胜后,拜仁将连夜奔赴世俱杯比赛地阿加迪尔,据《体坛周报(微博)》记者滨岩腾讯微博透露:拜仁将入住迪克塔皇家高尔夫酒店。

在之前恒大夺得亚冠后,拜仁曾通过多种方式表示了期待在世俱杯上与恒大碰面,今晚恒大也很给力,2-0完胜非洲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晋级世俱杯半决赛,两队将在北京时间18日凌晨3点30分对碰。

抵达阿加迪尔后,瓜迪奥拉将连夜观看今天恒大的赢球录像,了解半决赛的对手,特别是这支球队拥有一位绝对不逊色瓜帅的主帅——里皮(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