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球场再出事故 一施工人员不幸遇难

巴西世界杯球场再出事故 一施工人员不幸遇难

巴西世界杯球场再出事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来自巴西《环球体育》的消息称,一名年仅22岁的建筑工人在巴西世界杯球场的建设中不幸从40米的屋顶坠亡。此次事故发生在马瑙斯的亚马逊竞技场,它将承办4场世界杯小组赛,其中英格兰(微博)和意大利的焦点战役就将在此球场展开。

此次不幸事故发生在巴西世界杯球场之一的马瑙斯亚马逊竞技场,巴西当地时间周六凌晨4点,一名22岁的塞阿拉州当地建筑工人从40米的屋顶不慎跌落,重重摔在了球场右侧的座椅上。随后这名施工人员被送往当地的医院进行抢救,但最终不幸身亡。据巴西《环球体育》了解,这名工人名叫马塞乌多-德-梅洛-费雷拉。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该项目负责人古铁雷斯曾经表示会努力保证全体施工人员的安全,如今不幸再次发生,世界杯球场建设过程中的安全隐患让人担忧。早在今年5月,就曾有一位施工人员不慎跌落丧命,而在世界杯抽签前夕,一座正在施工的世界杯球场还发生了屋顶坍塌事故。

马瑙斯的亚马逊竞技场是本次巴西世界杯的主场球场之一,他从2010年11月开始动工,预计将在2014年1月正式完工。在明年世界杯期间,亚马逊竞技场将承办4场小组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英格兰和意大利的强强对话。此外三场分别是克罗地亚VS喀麦隆、葡萄牙VS美国以及洪都拉斯VS瑞士。(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世界杯巴西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