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三分王低迷吉林完败 下轮将迎战前3新疆队

城市晚报讯 昨晚,在CBA第13轮中,吉林九台农商东北虎队76比98不敌上海队。15日晚,东北虎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新疆队。

整场比赛东北虎队的发挥都不理想,特别是上轮比赛回归东北虎队的罗杰斯,本场比赛手感全无,全场14投仅2中。四节比赛,东北虎队节节在比分上落后对手,尤其是下半场暴露出问题更多,不但给对方过多二次篮板球再次制造进攻的机会,而且对上海队头号得分点昆西杜比(微博)的防守也不到位。上海队澳大利亚级执行教练贝弗里奇连续第二场临场执教,之前主教练王勇则回到替补席担任起“助教”,老板姚明现场督战。东北虎队此前与上海队共交手33次,上海队22胜11负占据优势。而在上赛季两队的两场交锋中,双方在各自主场赢下一场。首节比赛,双方球员进攻手感欠佳,比分也可怜的定格在8比14,半场结束,东北虎队以32比40落后。易边再战,东北虎队完全崩溃,糟糕的防守使得上海队内外线均有出色发挥。反观东北虎队进攻依旧无法找到手感,得分能力极强的罗杰斯也全线哑火。最后一节,分差已被拉开20分以上,最终,东北虎队以76比98不敌上海队。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