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王康恩参战英雄传说 2014年至少八场比赛

[摘要]康恩表示2014年已经确定最少打8场比赛,打完1月3日的英雄传说比赛,马上就要备战1月25日在泰国曼谷的昆仑决比赛。

泰拳王康恩参战英雄传说 2014年至少八场比赛

WBC泰拳王“小旋风”康恩(微博)

K1斗士精彩瞬间 康恩VS拉维斯加拉斯2012截图

K1斗士精彩瞬间 康恩VS拉维斯加拉斯2012

17'8''

46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武者网讯 将于2014年1月3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奥体中心举行的英雄传说比赛,最近官方又公布了一位参赛选手。他就是WBC泰拳金腰带冠军、第一位以职业拳手身份进军K-1的中国泰拳王者“小旋风”康恩。

康恩刚刚在11月30日参加他首场职业拳击比赛,当天他作为中国职业拳王WBC迷你轻量级世界冠军熊朝忠(微博)垫场赛。康恩与对手打满四回合,整场比赛都完全压制性控制对手,最终一致判定完胜对手。康恩虽然是第一次打职业拳击,但是整场的表现非常不错,无论是场上节奏的控制还是组合进攻与防守。甚至还有媒体表示,康恩的拳击首秀要强过邹市明(微博)的职业拳击首秀。

这次1月3日的英雄传说比赛,是康恩2014年的首场自由搏击比赛。并且这也是康恩自从2004年出道以来职业搏击生涯整整十年,康恩也已经31岁(1983年生)了。“十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令人感慨万千的词,无论人生哪个阶段的十年,所感触的都会略带伤感。十年前康恩从20岁的青春少年,为了追求梦想踏上职业擂台,他战斗在英雄传说、武林风、K-1等众多国内外的搏击赛场。十年间康恩用自己的汗水和鲜血,在擂台上赢得了多少胜利和荣誉,也经历了多少失败和挫折。十年后的今天康恩依然战在中国职业搏击擂台上,并且依然是中国职业搏击界的实力悍将。

在康恩参加熊朝忠垫场赛之前,武者网对康恩专访的时候,康恩已经透露了他在2014年的计划。康恩表示2014年已经确定最少打8场比赛,打完1月3日的英雄传说比赛,马上就要备战1月25日在泰国曼谷的昆仑决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