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26+16福建逆转山东4连胜 丁彦雨航30分

王哲林26+16福建逆转山东4连胜 丁彦雨航30分

丁彦雨航砍30分无奈被逆转

王哲林26+16 福建99-97力克山东截图

王哲林26+16 福建99-97力克山东

1'56''

11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山东济南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十三轮山东与福建的争夺,福建在一度落后山东11分的情况下,在第三节展开强势反扑,最终以99-97力克山东,豪取四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东队5人得分上双,丁彦雨航砍下30分,创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陶汉林17分4篮板,李敬宇15分,哈维(微博 数据) 拿下12分25篮板6助攻的两双数据,许家晗11分;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砍下26分16篮板的两双数据,韦斯特23分5助攻,巴赫拉米拿到20分10篮板5助攻的两双数据,麦克唐纳12分6篮板。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战18次,山东12胜6负占据绝对优势。比赛一开始,山东就牢牢控制场上局势,并迅速建立11分的领先优势。福建在第二节后半段逐渐找回手感,并将比分追至43平。第三节,山东重新建立10分领先优势,随后福建在王哲林带领下展开反击,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帮助福建反超比分。第四节,山东在后半段再度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韦斯特外线3分再度追平比分,最终帮助福建逆转取胜。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丁彦雨航首开记录,接着陶汉林上篮得分,随后杰特外线3分命中,山东7-0开场。王哲林助攻郭磊上篮得手为福建打破僵局,随后自己后仰跳投命中,福建4-9。随着许家晗飚中3分,山东打出14-4的攻击波。福建连续内线反击得分,随着王哲林篮下突破得分,福建将比分追至16-20。但山东很快又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首节比赛结束,山东26-20领先6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李敬宇外线3分为山东率先得分,29-20。福建连续进攻无果,重新换上王哲林。巴赫拉米助攻麦克唐纳篮下突破得分,王哲林随后强打2+1得手,27-31。两队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交替上升,但巴赫拉米连续两记3分,福建瞬间将比分追至37-38。山东被迫暂停,暂停回来,两队比分继续僵持,巴赫拉米踩线3分帮助福建将比分追至43平。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47-45领先2分进入第三节。

下半场比赛开始,李敬宇篮下连得4分,随后丁彦雨航外线3分命中,山东56-47。福建利用山东失误连续反击得手,随着巴赫拉米突破上篮得分,福建将比分追至53-56。山东内外开花,丁彦雨航再飚3分,山东69-59再度拉开分差。福建经过暂停调整,在王哲林的带领下,福建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福建72-71反超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74-73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 福建上来就连得4分,山东依靠杰特的罚球勉强拿到1分,78-74。福建连续进攻无果,山东很快将比分追至78平。关键时刻,陈林坚外线连飚两个3分,福建84-78重新领先。丁彦雨航和许家晗相继命中3分,山东将比分追至90-92。双方陷入白热化争夺,关键时刻,许家晗飚中3分,帮助山东97-94重新领先。韦斯特也投进一记3分,97平。周启新通过突破造犯规,罚球拿下2分,福建最终99-97险胜山东。

双方首发

山东:李林 陶汉林 许家晗 丁彦雨航 杰特

福建:周启新 郭磊 王哲林 巴赫拉米 韦斯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四轮将于12月15日打响,山东在主场迎战上海,福建则赴客场挑战浙江。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