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31+10孙悦10分 北京单节36-11大胜浙江

莫里斯31+10孙悦10分 北京113-92胜浙江截图

莫里斯31+10孙悦10分 北京113-92胜浙江

0'45''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北京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北京凭借首节36-11的出色表现,主场以113-92战胜浙江。>>>发送并分享微视 赢万事达中心北京队主场门票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队数据浙江队数据
莫里斯31分10篮板5助攻麦克尼尔19分2抢断1助攻
威尔金斯21分9篮板1盖帽约翰逊19分7篮板1抢断
翟晓川(微博)17分8篮板2助攻邱彪15分3篮板1助攻

本场比赛,北京队篮板球47对35占据绝对优势,莫里斯31分钟里得到31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威尔金斯21分9个篮板,翟晓川7投全中得到17分8篮板,孙悦8投5中得到10分;浙江队方面,双外援约翰逊和麦克尼尔各自贡献19分,老将邱彪15分,江凯8分。

赛事焦点

两支球队联赛中共交手39次,北京22胜17负略占优势。浙江队在上一轮加时输给天津之后,杨学增成为本赛季CBA第四位“下课”的主教练,51岁的张勇军走马上任。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北京队就通过2-3联防来限制对手的篮下进攻,进攻端孙悦溜底线反手上篮得分,北京开局10-5领先浙江。翟晓川左侧底角命中三分球,北京队17-7,分差来到两位数。浙江队的暂停并不能解决场上被动的形势,翟晓川和王骁辉先后再中三分球,莫里斯反击中直接一记单手劈扣,北京4分钟时间里送给浙江队一波19-2的进攻,比分变为36-9。首节结束前,鞠鹏的罚球帮助浙江队单节得分上双,北京36-11大比分领先浙江,翟晓川单节6投全中,得到14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落后的浙江队提前换上了双外援,主动寻求变化。麦克尼尔上篮命中,浙江队15-38,回过身来孙悦在反击中扣篮(微博)得分,北京40-15。此后的比赛中,北京队的进攻效率较第一节有所下降,不过分差始终控制住20分以上,半场结束,北京56-32领先浙江,浙江队双外援没能达到预期效果。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约翰逊命中弧顶三分球,此前浙江队三分线外连续10次出手全部打铁。第三节过半,翟晓川再中三分球,随后莫里斯反击双手暴扣,北京75-46,分差直奔30分而去。第三节结束前,威尔金斯也在进攻中来了一记扣篮,自加盟北京队之后,威尔金斯的出彩表现并不多。北京队88-61,带着27分优势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威尔金斯上篮命中,北京96-65,分差扩大到了30分以上。莫里斯篮下强打得分,并获得加罚,北京队99-68。朱彦西(微博)罚球命中,北京队得分破百,101-73,随后北京队通过一次暂停率先换下大部分主力,这也意味着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表现更加出色的北京队,在主场以113-92战胜浙江。

首发名单

北京:孙悦、吉喆(微博)、翟晓川、王骁辉、莫里斯

浙江:张大宇、曹飞、邱彪、江凯、约翰逊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4轮,12月18日,北京客场对阵天津,12月15日,浙江主场迎战福建。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