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国足选帅或首选德拉甘

[摘要]足协不再强求(更可能的是没有实力)给国足配备一个(国际)高水准的主帅,而傅博带领U22短期内分身乏术,所以熟悉中国(执教中国职业联赛),并且没有俱乐部合同在身的外教,将是足协首选……

【深度】国足选帅 中超失业族等待召唤

撰文:赵震

国足选帅报名已经在12月10日截止,但足协并没有公布候选名单,也没有公布人数。11月22日公布,12月10日截止,前后20天的时间,要找到足协圈定的“了解中国足球”“了解亚洲足球”,而且区区100万美元的价格,也许新任国足主帅会在我们熟悉的圈子里诞生。

从足协公布的信息来看,新帅最有可能的选择是:转正傅博,或者从已经熟悉中国联赛的洋帅选择。

而傅博带领U22短期内分身乏术,所以熟悉中国,并且没有俱乐部合同在身的外教,将是足协首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傅-博听众:
    "Play for the badge on the front and they will remember the name on the back ! " -- Tony Adams "为你球衣胸前的队徽而战,人们便将会记住你球衣背后的名字!" — 托尼·亚当斯
    2013-07-29 22:30:35
  • 里皮听众:
    Alcuni tifosi del Guangzhou hanno omaggiato il Mister con questo splendido striscione! (staff)
    2013-12-02 20:02:2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