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CBA联赛太原赛区和山西俱乐部处罚通知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3年12月8日在2013-2014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第十一轮第95场山西汾酒集团(以下简称主队)与东莞马可波罗的比赛中,观众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出现了多次大面积较长时间辱骂裁判员的现象;在第四节比赛进行至2分39秒时,出现了个别观众因不满裁判员判罚向比赛场地投掷杂物的情况,未造成比赛中断。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六条和第十七条之规定,给予太原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山西中宇俱乐部严重警告、核减山西中宇俱乐部联赛经费4万元人民币的处罚。要求各赛区和俱乐部引以为戒,在加强宣传和引导,营造文明赛场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当地球迷组织进行沟通和交流,深入宣传联赛规定,加强对球迷的管理,出现问题要及时制止,对不听劝阻的要带离赛场。本场比赛赛后裁判员从撤离场地到返回驻地过程中,安保负责人尽职尽责,安保措施得力,保护了裁判员的人身安全,在此对赛区安保部门提出表扬。

中国篮协

2013年12月12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