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综述-那不勒斯悲壮出局 多特绝杀夺头名

欧冠综述-那不勒斯悲壮出局 多特绝杀夺头名

多特在最后时刻绝杀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全部结束。在E-H组的8场比赛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沙尔克多特蒙德、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马德里竞技、圣彼得堡泽尼特、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获得晋级资格。此外,加拉塔萨雷补赛1比0力克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也获得16强入场券,尤文图斯则只能参加欧联杯角逐。

E组:晋级球队:切尔西、沙尔克 欧联杯参赛队:巴塞尔

沙尔克2-0巴塞尔

第31分钟,伊万诺夫对绍洛伊严重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发下,巴塞尔只剩10人应战。第51分钟,法尔范右路传中,德拉克斯勒门前8码攻门得手,沙尔克1比0领先巴塞尔。第57分钟,法尔范传中,马蒂普抢点右脚射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2比0击败巴塞尔,最终获得小组第二晋级,巴塞尔排名第三将参加欧联杯角逐。

切尔西1-0布加勒斯特星队

第10分钟,威廉右侧角球传中,奥斯卡前点头球一蹭,登巴巴后点扫射得手,切尔西1比0领先布加勒斯特星队。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未入球。最终切尔西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布加勒斯特星队垫底出局。

F组:晋级球队:多特蒙德、阿森纳 欧联杯参赛队: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马赛1-2多特蒙德

开场仅仅4分钟,杜尔姆左路送出助攻,莱万多夫斯基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马赛。第14分钟,帕耶特任意球传中,哈利法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迪亚瓦拉小禁区内头球再射命中右上角,马赛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4分钟,帕耶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马赛只剩10人应战。第87分钟,席贝尔送出助攻,格罗斯克鲁伊茨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1绝杀马赛,最终涉险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马赛6战皆负垫底出局。

那不勒斯2-0阿森纳

第73分钟,卡列洪中路直塞,伊瓜因背身拿球后转身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阿森纳。第76分钟,阿尔特塔放倒卡列洪,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阿森纳只剩10人应战。第93分钟,因西涅左路传中,卡列洪挑射命中,那不勒斯2比0击败阿森纳。最终阿森纳凭借三队小循环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力压那不勒斯获得小组第二晋级,那不勒斯排名第三,只能参加欧联杯角逐。

G组:晋级球队:马德里竞技、圣彼得堡泽尼特 欧联杯参赛队:波尔图

马德里竞技2-0波尔图

比赛的第14分钟,因苏亚送出助攻,劳尔-加西亚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马德里竞技1比0领先波尔图。第21分钟,若苏埃传中,巴雷拉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波尔图错失良机。第27分钟,阿兰祖比亚禁区内放倒马丁内斯(微博),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若苏埃操刀主罚,他的射门却被阿兰祖比亚扑出。第37分钟,奥利弗快速分球,迭戈-科斯塔射门命中右下角,马德里竞技2比0击败波尔图,小组头名杀入16强。波尔图最终名列第三,将征战欧联杯。

奥地利维也纳4-1圣彼得堡泽尼特

第35分钟,浩克送出直传球,科尔扎科夫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圣彼得堡泽尼特1比0领先奥地利维也纳。第44分钟,斯坦科维奇妙传,霍西纳攻门命中左下角,奥地利维也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8分钟,苏特纳传中,琼射门命中,奥地利维也纳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51分钟,霍西纳右脚攻门梅开二度,奥地利维也纳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3分钟,霍西纳传中,基纳斯特小禁区内攻门得手,奥地利维也纳4比1大胜圣彼得堡泽尼特,最终仍排名小组最后一位。圣彼得堡泽尼特则力压波尔图,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

H组:晋级球队:巴塞罗那、AC米兰 欧联杯参赛队: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AC米兰0-0阿贾克斯

第22分钟,蒙托利沃严重侵犯鲍尔森,被红牌罚下,但随后他们顶住压力0比0逼平阿贾克斯,获得小组第二晋级16强,阿贾克斯排名第三将参加欧联杯角逐。

巴塞罗那6-1凯尔特人

第7分钟,哈维(微博 数据) 直传撕开防线,桑切斯(微博)射门被挡,皮克(微博 数据)补射命中,巴塞罗那1比0领先凯尔特人。第39分钟,内马尔(微博)下底传中,佩德罗中路包抄破门,巴塞罗那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4分钟,蒙托亚禁区内横传中路,内马尔推射空门得手,巴塞罗那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48分钟,哈维再度妙传,内马尔攻门命中左上角,比分变为4比0。第58分钟,阿德里亚诺送出助攻,内马尔小禁区内攻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巴塞罗那5比0领先。第72分钟,特略(微博)接应阿德里亚诺妙传射门命中做商家,6比0!第88分钟,穆尔格雷任意球传中,萨马拉斯头球攻门顶入右下角,凯尔特人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6惨败。巴塞罗那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凯尔特人垫底出局。

B组:晋级球队:皇家马德里、加拉塔萨雷 欧联杯参赛队:尤文图斯

加拉塔萨雷1-0尤文图斯

本场比赛进行到33分钟因为冰雹和暴雪中断,随后欧足联宣布剩余比赛推至周三进行。第85分钟,布鲁特长传,德罗巴(微博)头球摆渡,斯内德(微博)禁区右侧低射命中左下方死角。凭借这个进球,加拉塔萨雷1比0击败尤文图斯,获得晋级16强资格,尤文图斯则只能参加欧联杯角逐。(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