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格尔顿22+13新疆4连胜 朱旭航23分难救佛山

辛格尔顿22+13新疆4连胜 朱旭航23分难救佛山

辛格尔顿砍22+13新疆收获4连胜

辛格尔顿22+13 新疆103-86客胜佛山截图

辛格尔顿22+13 新疆103-86客胜佛山

2'3''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佛山消息,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12轮,客场作战的新疆队以103-86战胜佛山队,新疆队豪取4连胜,佛山队则是无缘两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新疆队以47-26大幅超出,三分球命中率方面,新疆队36.4%,佛山队仅为28.6%,助攻方面,新疆队以20-16超出。

个人得分方面,新疆队四人得分上双,哈德森25分9篮板9助攻,辛格尔顿22分13篮板,杨敬敏18分,唐正东(微博)14分6篮板;佛山队方面也是四人得分上双,朱旭航拿下23分6篮板4抢断,皮特曼18分,罗智17分,任骏威(微博)10分。

比赛焦点

佛山队与新疆队历史交锋6次,新疆队5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上轮比赛,佛山队单外援战胜上海队,全队8人场上6人得分上双,在老帅蒋兴权的带领下佛山的年轻人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不过比赛中的稳定性仍是问题。新疆队上轮大胜广东队,唐正东的复出使得新疆队的内外线攻守更加均衡。值得一提的是,蒋兴权曾是新疆队的主教练,并率队拿下亚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苏伟(微博)通过篮下强打为新疆队打破僵局,余长栋和西热力江(微博)也飙中远投,开局阶段,新疆7-2领先佛山。随后,新疆队多次强攻内线得手,好在罗智及时命中三分球,帮助佛山稳定了场上局势,15-10新疆领先。此后,新疆队连中三记三分球,唐正东登场后也擦板拿下两分,首节结束,新疆26-14领先。

第二节比赛回来,先是张庆鹏(微博)命中三分球,紧跟着唐正东连得4分,佛山队则由朱旭航和皮特曼联手拿下8分,比分来到35-22。随后,辛格尔顿连砍7分,新疆一波9-2的攻势后,44-24领先优势已达20分。接着,罗智造犯规罚中四球,朱旭航快攻得手,佛山队将比分追至35-47。最后2分钟,朱旭航又两度补篮成功,半场结束,佛山仅以41-48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队派出双外援,佛山则是以全华班迎战,余长栋篮下勾手命中后,新疆再度取得59-47的两位数的领先。哈德森和杨敬敏的三分命中,曾让新疆队一度领先17分,不过顽强的佛山队多点开花,再次将比分追到61-68。暂停回来,新疆队主攻内线,效果不错,哈德森还命中了本节的压哨抛投,81-66新疆扩大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比赛,西热力江和杨敬敏分别完成突破上篮,皮特曼连得5分,任骏威则是连中两记三分球,佛山追到76-87。暂停回来,新疆队又故技重施,轮流强攻内线,几轮攻守后,新疆96-80稳定住局面。最后4分钟,虽然佛山没有放弃追赶,但无奈进攻成功率太低,最终主场86-103不敌新疆队,无缘两连胜。

双方首发

佛山队:罗智、郑准、曾令旭(微博)、鞠明欣、朱旭航

新疆队:苏伟、西热力江、余长栋、哈德森、杨敬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3轮将于12月13日全面展开,佛山队将在客场对阵山西队,新疆则是在客场遭遇辽宁队。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