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23分领4人20+ 福建顶反扑擒吉林三连胜

王哲林23分领4人20+ 福建顶反扑擒吉林三连胜

王哲林贡献23分助福建取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福建晋江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十二轮福建与吉林的争夺,福建在领先16分之时,顶住吉林第三节的反扑,以119-110战胜吉林,取得三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韦斯特砍下32分7篮板9助攻3抢断,麦克唐纳拿到29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王哲林23分6篮板,周启新21分5篮板,巴赫拉米8分4篮板4助攻;吉林队4人得分上双,罗杰斯砍下34分7篮板2助攻,鲍勒斯34分7篮板2抢断,崔晋铭15分6篮板4抢断,道格拉斯拿到11分7篮板12助攻的两双数据。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战18次,福建13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比赛开始,福建很快建立16分的领先优势,吉林在第二节展开反击,逐渐缩小分差。第三节,吉林凭借三外援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韦斯特站了出来,他内突外投连得11分,带领福建回击一波17-7的攻击波重新建立领先优势。末节,吉林开场再度向福建施压,又是韦斯特的进球,帮助福建稳住局势,最终福建战胜吉林取得三连胜。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王哲林勾手命中首开记录,吉林这边崔晋铭远投3分命中,2-3。双方连续进攻失误,王哲林再次勾手命中,6-5。双方比分咬得很紧,韦斯特突破上篮一条龙得手,福建10-7。福建连续进攻得手并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比分来到16-9,吉林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吉林进攻依然没有起色,福建这边内外开花,周启新溜底上篮得手后,福建26-15。首节比赛结束,福建31-18领先13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一开始吉林就连得6分,将比分追至24-31。麦克唐纳很快在内线进行回击,福建35-27。福建连续进攻无果,吉林借机拉近比分,随着罗杰斯和常亚松接连反击上篮得分,又将比分追至35-39。福建被迫暂停调整,暂停回来,麦克唐纳和周启新连续篮下反击成功,福建回击一波10-2的小高潮,比分来到49-37。吉林很快在道格拉斯的组织下,回敬一波8-0的小高潮,福建以49-45领先4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派出三外援阵容,罗杰斯和鲍勒斯连续进攻得手,吉林将比分追至54-55。罗杰斯外线飙中3分,周启新随即还以颜色,福建58-57。吉林外援火力全开,福建这边依靠韦斯特内突外投拿下11分,70-64暂时稳住局势。福建继续反击,随着周启新上篮得手,82-70,福建打出一波17-7的攻击波。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以88-72领先16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开场一分钟不到,福建一分未得,吉林这边罗杰斯投中超远3分,随后助攻鲍勒斯上篮得手,吉林77-88。韦斯特强攻得手为福建打开局面,随后他也飚中一个3分,93-82。吉林也不甘示弱,崔晋铭连飚两个3分,吉林88-95。双方陷入白热化争夺,关键时刻,韦斯特外线3分帮助福建巩固领先优势,107-92。最终福建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以119-110战胜吉林。

双方首发

福建队:周启新、韦斯特、巴赫拉米、郭磊、王哲林

吉林队:达格里斯、田雨晨、张彪、崔晋铭、丹泽尔-鲍勒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三轮将于12月13日打响,福建将赴客场挑战山东,吉林则继续赴客场挑战上海。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