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28+16杜比砍26分 上海主场送辽宁3连败

杰克逊28+16杜比砍26分 上海主场送辽宁3连败

杰克逊28+16上海胜辽宁

杰克逊28+16杜比26分 上海114-89送辽宁3连败截图

杰克逊28+16杜比26分 上海114-89送辽宁3连败

1'44''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十二轮今天开打,坐镇主场的上海队凭借末节一波9-0的得分高潮以114-89战胜辽宁队,辽宁则惨遭三连败。(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技术统计

上海队本场抢下56个篮板并有19次助攻,而辽宁队仅抢下47个篮板,助攻仅仅8个。

球员方面,上海队4人得分上双,杰克逊28分16个篮板,杜比得到了26分6次助攻,蔡亮15分3抢断3封盖,刘炜11分5助攻,张兆旭(微博)8分8篮板2封盖。辽宁队琼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贺天举17分8篮板,廉明12分6篮板,李晓旭4分13篮板,麦克林打满垃圾时间全场14投6中拿下16分4篮板5犯规。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交锋40次,辽宁队以23胜17负稍占上风,且最近两个赛季双杀上海队。辽宁队韩德君在刚刚复出打了三场比赛后再次受伤,本场比赛缺阵。上海队在度过广东三连客后依然稳居积分榜前四,黑马成色十足。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上海队用精准的投篮应对辽宁的联防,打出9-2的开局。琼斯犀利的突破打成2+1将比分追近至7-11。但是杰克逊还一个2+1,上海队再次拉开比分,16-7。随后的比赛变成琼斯的独角戏,他连突带罚独得6分再次迫近比分,18-13。随后杜比登场,他上来就是一次助攻加突破得手,比分再度拉开,25-16。首节结束上海27-21领先。

次节开始,杰克逊连得4分,相对而言辽宁队大外援麦克林则是一个勾手过桥加两个犯规,上海35-27领先。随后双方命中率下降,刘炜抛投命中为上海打开僵局,比分来到了41-29。暂停后辽宁依然没有改善,上海则乘胜追击,杰克逊打成2+1后上海已经领先15分。此后辽宁命中率有所提升,琼斯和李晓旭连续追分,半场结束上海队54-45领先。杰克逊半场22分9篮板。

易边再战,双方火力全开,张兆旭篮下暴扣,琼斯也有犀利突破。在杨鸣和麦克林完成空中接力后辽宁队已经将比分缩小到只有3分。暂停后辽宁队再接再厉,琼斯后转身上篮后完成反超,61-60。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杜比命中三分后上海稍稍拉开比分,69-65。此后辽宁连续失误上海利用反击打出高潮以77-67结束三节。

最后一节,杰克逊内线甩开麦克林暴扣得分率先发难,不过麦克林回头打一个2+1给出回应,81-71。杜比此后发威,一个超远三分一个助攻上海队将比分拉大到88-73。暂停后杜比突破加助攻再添四分,一波9-0的得分高潮后比分已经拉大到19分。此后琼斯三分和罚球勉强追近比分,无奈防守端无法限制上海,蔡亮反击暴扣后分差已经拉大到22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上海主场以114-89战胜辽宁。

双方首发

上海队首发:刘炜、卢伟、蔡亮、张兆旭、杰克逊

辽宁队首发:杨鸣、李晓旭、贺天举、廉明、琼斯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十三轮12月13日开打,上海队主场迎战吉林,辽宁队主场迎战新疆。

(Linc)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