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拒透国足选帅名单 未限定本土教练或洋帅

“现在一切都还不方便透露。”昨天是中国足协公开选聘国家队主帅报名截止日,相关负责人朱和元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透露,“截止日也许有最后时刻‘压哨’报名的,我们还需要整理所有的资料,现在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至于选帅程序,他表示,“我们会先进行筛选讨论,然后汇报给领导,再做进一步决定。”

报名人选未公布

中国足协选聘国家队公开报名从11月22日开始,昨天截止。报名条件中明确要求“要了解中国足球现状和亚洲格局”,未限定本土教练还是洋帅。负责收集材料的李飞宇表示,自己上星期去土耳其出差了,报名资料还没汇总和核查,“现在已经有相当数量的教练投了简历,有国内教练也有国外教练,但并不方便公布具体数字。”至于具体人选,李飞宇表示更不宜公开,“现在所有的资料还要进一步整理统计,具体人选不能公开。报名正式截止后,请示足协领导后才能对外公布一些信息。”

随后,记者找到选帅工作负责人朱和元,他表示:“今天是最后一天,也许最后时刻还会有人递简历,所以需要最后统计确认,并不方便此时对外公开透露。”

足协没定时间表

对于此次国家队选帅工作,朱和元表示足协抱着开放的态度,“对于选帅,我们是完全开放的,并没有说限定是洋帅或者国内教练,现在这个阶段对于所有收到的材料是一视同仁的态度。”

他还介绍,收集材料和人选是选帅工作的第一步,“我们之后会严格整理所有的材料进行研究讨论,然后将相关情况汇报给领导,请示之后再做进一步决定。包括是否和相关教练接触,如何接触等。”至于如何选定接触对象及具体流程,朱和元表示,“许多外教都非常在意这些(不要公开),即便我们确定了也不会向社会公开透露,还请大家理解。”

至于选帅工作何时能有定论,相关人士在受访时表示,“足协没有给选帅小组制定具体的工作时间表,但明年初有三场比赛,肯定要有主教练来带队。我们会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这次选帅工作。”他还透露,“选主教练绝不是件简单的事情,起码要经过三四轮谈判,所以选帅工作最终何时结束很难确定。”

晨报记者宋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