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科比归来,王者不再?

[摘要]身体的重创,外界的质疑,岁月的重负,科比经历了有生之年最难的夏天。“我不会在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上场,被随便一个小角色打爆。”复出之前无意中透露的一句话,让人知道他背负的压力有多大

结语:职业生涯最后一章

科比为自己余下的职业生涯起了一个名字,“最后一章”,这段时间开始于他伤愈复出。“这本书(我的职业生涯)即将合上,”科比说,“我还没决定这本书还剩多少页。”他对与“遗产”有关的话题毫无兴趣,感兴趣的是体育界高度完美的进化,以及那些运动员越挫越勇的故事。“我只对能让我继续前进的事情上心,”科比说,“我带着目的倾尽全力。”

说自己会平均每天保持至少2-3个小时的训练,如果把康复的时间算上,科比已经至少花了717个小时来训练,在不能发力跑动的情况下,科比只能静静地投投篮,保持手感,但如果平均2分钟科比投一次篮,科比在受伤的日子里,一共投了超过2万次篮。

“练得比别人更多一点,付出更多一点,比别人强一点点。”这是科比的人生信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