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科比归来,王者不再?

[摘要]身体的重创,外界的质疑,岁月的重负,科比经历了有生之年最难的夏天。“我不会在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上场,被随便一个小角色打爆。”复出之前无意中透露的一句话,让人知道他背负的压力有多大

【深度】科比归来,王者不再?

撰稿:石赛玉 罗昇

科比(微博)在复出之前,球迷们为科比制作了这样一幅壁纸,上面写着一句诗,“每一个时代都会有英雄来到我们身边,但他们终会离去。唯有传奇,方能流芳千古。”科比看到了这幅海报,微微笑了下,转身朝着健身房走去,动感的音乐已经响起,这又是一个普通的洛杉矶清晨,但明天也许会不太一样,因为这个城市的篮球传奇宣布他即将复出。

为了这一天,科比等了240天,在这240天中,科比从愤怒和到平静,从不知所措到井井有条。没有人知道科比在这些日子里付出了什么,也没有人知道他会有多难,质疑的声音从来没有停止过,ESPN将科比排在球员实力榜的第25位,甚至专家们认为湖人最多只能给科比开出1000万的年薪。身体的重创,外界的质疑,岁月的重负,都让科比经历了一个有生之年最难的夏天。

比起身体的问题,心理上的问题才是科比最大的麻烦。“我不会在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上场,被随便一个小角色打爆。”科比在复出之前无意中透露的一句话,让人知道他背负的压力有多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