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不甘心首秀失利 研究比赛录像至凌晨2点

科比回归:9分8失误依旧得到球迷欢呼截图

科比回归:9分8失误依旧得到球迷欢呼

1'5''

1904

广东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因伤休战了240天的科比(微博)在昨天湖人猛龙的比赛中上演了自己的复出之战,全场比赛“飞侠”得到9分、8个篮板没能帮助湖人击败对手,而赛后不甘心的科比竟然研究比赛录像至凌晨2点钟。

在昨天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复出后的科比在第一场比赛中就打了28分钟,对于首场比赛后自己的身体反应状况,科比感觉还不错。不过科比对于自己的发挥相当不满意,赛后他给自己复出首秀评级为“F”。为了尽快调整状态,找回比赛感觉的科比昨晚看比赛录像直到凌晨2点,随后科比将自己的表现改为“D”级。

昨天,湖人对阵猛龙,科比9投2中,拿到9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和8次失误,显然久疏战阵的科比还需要时间来找回比赛的感觉,科比也坦言:“我需要尽快让我的脚恢复到受伤前的时候,然后我还需要尽快找到原本属于我的比赛节奏。”

在昨天的比赛中,科比全场比赛有8个失误,显然休战了240天的“飞侠”还需要更多的比赛和队友磨合,对此“飞侠”很有信心,科比表示:“我并不担心化学反应的问题,在我复出之前我们队取得了10胜9负的成绩,我相信队友们明白用什么方式跟我一起打球。”

下场比赛,湖人将对阵主帅德安东尼和纳什的老东家太阳队,目前太阳领先湖人1个胜场,位列西部第九,科比的发挥将决定湖人未来的前景。如果湖人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将追平太阳的战绩,继续保持对西部前八球队的压力。(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