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幼兽!怒吼天尊打造 德拉蒙德效率超魔兽

活塞幼兽!怒吼天尊打造 德拉蒙德效率超魔兽

德拉蒙德效率已超魔兽【点击为全明星投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 活塞的安德烈-德拉蒙德只有20岁,但已经展现出成为下一个魔兽的潜质,本赛季进步非常明显,效率值已经超过“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他是如何做到的呢?“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一手打造。

“伙计,他(拉希德-华莱士)是最好的教练。自从赛季第一天开始,他就开始教我。我真的非常感谢能有他。我现在每天晚上9点就睡觉,早上起来过后就和拉希德一起训练。”德拉蒙德说。华莱士在当德拉蒙德老师之前,在NBA(微博)打了15年,是最难缠和经验最丰富的大个子之一。

在华莱士打造下,德拉蒙德一日千里,进步非常明显。他上赛季主要以替补身份出场,场均出场20.7分钟,得到7.9分7.6篮板1.6盖帽,展现出极高的篮球天赋。他本赛季进入先发过后更上一层楼,效率惊人。他场均得到13.5分13篮板,外加1.4盖帽1.9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63.5%。

德拉蒙德命中率排名联盟第一,排名第二的是德安德鲁-乔丹(61.3%),第三的是勒布朗-詹姆斯(59.4%)。在篮板方面,德拉蒙德仅次于凯文乐福(微博)和霍华德(微博)这两个篮板机器。乐福(微博) 本赛季场均得到23.7分13.6篮板,命中率为43.9%。霍华德场均得到17分13.3篮板,命中率为55.6%。

德拉蒙德命中率这么高原因很简单,他进攻的时候往往选择扣篮(微博)或者上篮,很少进行投篮。根据数据统计,他大约有三分之二的出手来自扣篮或者上篮。因为他命中率高、篮板能力出众,效率值也非常高。在球员效率方面,德拉蒙德的效率值高达23.27,高于卡梅隆-安东尼、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詹姆斯-哈登和霍华德等球星。

“我身边有很多老将,他们让我保持积极,告诉我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和拉希德场下也经常呆在一起,因为我们爱好相同,经常一起打保龄球。从新秀赛季开始,我训练过后每天都去拜访乔(杜马斯),向他确认事情,问他我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他(杜马斯)曾经很成功,我当然想向他学习。”德拉蒙德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