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猛龙老大 :科比归来我们却少了盖伊

腾讯独家专访猛龙老大 德罗赞猛夸科比截图

腾讯独家专访猛龙老大 德罗赞猛夸科比

1'13''

21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9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猛龙在与湖人比赛前突然得到两个坏消息:一是科比(微博)复出,二是盖伊被交易。球队老大德玛尔-德罗赞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科比复出对于湖人是好事,而猛龙不但要应对科比,还要想办法填补盖伊的空缺。

腾讯体育:德玛尔你好,科比选择在今天复出,你们准备好应对措施了吗?

德罗赞:谈不上应对,因为我们已经知道科比会在今天复出,所以还是有准备的。但是我们毕竟不是来应对科比一人的,我们毕竟是来打湖人队的。

腾讯体育:针对科比,有什么防守策略?

德罗赞:用团队防守来对付他,这是他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会尽可能增加他的投篮难度,让他投那些难度高的球。

腾讯体育:对你们来说另一个坏消息是鲁迪-盖伊刚刚被交易了,你与他交流了吗?

德罗赞:还没有,我还没有机会与他交流。但我相信他会在新球队继续努力打球,你知道吗,鲁迪(盖伊)是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

腾讯体育: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盖伊被交易的消息?

德罗赞:当我今天到球场后才知道,一切都很突然,我们相处的特别好,像兄弟一样。今天我突然得知他已经被交易了,只能祝福他在萨克拉门托一切都好。

腾讯体育:你们的作战部署并没有因为科比的复出而做出改变,但是队友突然被交易呢?

德罗赞:说实话,这个的影响比科比复出对我们的影响要大。因为我们失去的不单单是鲁迪(盖伊)一个人,还有昆西(埃希)以及阿隆(格雷)。别人不说,这个赛季我注意到阿隆(格雷)非常的努力,所以我们失去的是三个队友,这对我们打击很大。

腾讯体育:你们对待这场比赛的心态如何?

德罗赞:我们知道斯坦普斯中心的人都对科比的复出兴奋不已,但是我们想作搅局者,扫兴者,因为这就是NBA(微博),每个队都要全力争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