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队友称科比再拿81分 队医指挥德帅轮换

直击:队友称科比再拿81分 队医指挥德帅轮换

猛龙主帅凯西说科比(微博)回归对联盟有益,对猛龙无益

腾讯体育12月9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今日同猛龙一战,因为科比-布莱恩特的复出而万众瞩目,因为鲁迪-盖伊的交易,而变得更有戏剧性。从账面来说,猛龙失去了当家球星,实力受损,但这会不会带来更大的变数呢?

德安东尼赛前非常冷静,说就是场普通比赛而已。有故作镇静的嫌疑,他说科比的出场时间应该在20-29分钟之内,而且在每个暂停时湖人队医加里-维蒂都要与科比进行交流以确保他的状态。

“其实科比自己最清楚自己的身体状态,”德帅说,“但是如果加里(维蒂)说需要马上让科比下来休息,我就会马上这么做。”关于今晚的比赛,德帅说很简单,就是必须赢。

有记者在台下问德安东尼,科比复出后会对加索尔有何影响。德帅表示不以为然:“科比和加索尔又不是双胞胎兄弟,哪有那么多的连带感应?”德帅说科比在比赛前半段可能会更多地选择助攻队友,等找到比赛感觉后就会加强自己的进攻。“其实篮球很简单,夹击了就传不夹击就投,只是有时大家以为篮球很复杂。”

湖人的赛前热身,科比并没有出现,只有史蒂夫-布莱克在场上刻苦练习。湖人队的肖恩-威廉姆斯也在赛前出现,这场关键比赛谁都成了采访对象,当记者问威廉姆斯对盖伊交易怎么看时,他说:“这对我们而言是好消息,可以帮助科比在今天再次拿下81分。”

猛龙主帅凯西赛前亲口证实交易已经完成。“由于球队纪律,我现在还不能说太多,”凯西说,“但是今晚我们不再有鲁迪(盖伊)。”“盖伊是个非常全能的球员,尤其打挡拆格外有心得。猛龙失去盖伊非常遗憾,但是我相信更衣室里仍然有足够的好球员可以击败湖人。”

自己的当家球星被送走,但湖人的当家球星复出,对此凯西也直言不幸。“这对于联盟而言非常棒,对于湖人队而言也非常棒,但对我们而言太糟糕了。”凯西说道。

据悉,猛龙队的泰勒-汉斯布鲁因为肩伤也不会出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