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19+11福建险胜辽宁 琼斯48分难阻2连败

王哲林19+11福建险胜辽宁 琼斯48分难阻3连败

王哲林再取两双 福建胜辽宁

国产内线对决  福建战胜辽宁截图

国产内线对决 福建战胜辽宁

1'41''

1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晋江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十一轮争夺,福建在第三节领先16分的情况下,顶住辽宁第四节的强势反击,以104-94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辽宁则遭遇两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队6人得分上双,韦斯特砍下27分9篮板,王哲林拿下19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麦克唐纳18分9篮板4助攻,巴赫拉米13分6篮板,郭磊10分,周启新10分,;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琼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8分8篮板4助攻,韩德君18分5篮板,贺天举8分8篮板,刘志轩8分。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战23次,福建11胜12负处于下风。本场开始,双方在开局就展开激烈拼抢,比分也一直紧咬。福建在第二节逐步建立领先优势,辽宁在琼斯的带领下在第三节末展开反击,不仅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并在第四节不断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韦斯特爆发,他内外开花,连续进攻得手,帮助福建稳住局势,最终战胜辽宁,继续保持主场不败。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郭磊篮下补篮得手,随后他外线3分命中,福建5-0开局。韩德君立马内线回敬4分,琼斯突破上篮得手后,辽宁6-5反超。福建连续进攻无果,王哲林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福建13-12。双方在内线拼抢十分激烈,比分交替领先。福建内外开花,王哲林转身上篮得手,接着郭磊外线再飚3分,福建22-20。第一节比赛结束,福建28-26领先2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麦克唐纳和麦克林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30-28。刘志轩外线飚中3分,福建则在内线由麦克唐纳和孙喆进行回击,福建36-31。辽宁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双方几回合进攻无果,周启新反击上篮得手打破僵局,接着麦克唐纳再下2分,40-31,福建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韩德君上篮得手为辽宁打破僵局,但无奈福建手感火热,内突外投,迅速将分差拉开至13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50-37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琼斯突破上篮得手,辽宁39-50。巴赫拉米外线飚中3分,随后王哲林接韦斯特传球上篮得手,福建55-39。辽宁连续内线进攻得手,43-55,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琼斯断球后一条龙上篮得手,随后他又篮下抛投得手,辽宁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47-55。麦克唐纳篮下连续进攻得手帮福建稳住局势,韦斯特进攻得手后,福建63-53。辽宁第三节末在琼斯带领下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两队73平进入第四节。

末节,刘志轩上篮得手帮助辽宁75-73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巴赫拉米外线命中3分,韦斯特篮下进攻得手,福建78-75。双方陷入白热化争夺,比分交替上升。韦斯特末节爆发,他内突外投帮助福建稳住优势,随着韦斯特暴扣得手,福建88-84。琼斯凭借个人能力帮助辽宁88-91紧咬比分。王哲林造李晓旭犯规,两罚全中,福建97-88。最终福建牢牢控制场上的局势,以104-94战胜辽宁,送对手两连败。

双方首发

福建队:周启新、巴赫拉米、韦斯特、王哲林、郭磊

辽宁队:杨鸣、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琼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二轮将于12月11日打响,福建继续坐镇职场迎战吉林,辽宁则赴客场挑战上海。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