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10中9砍22分 东莞三人20+送山西六连败

李慕豪10中9砍22分 东莞三人20+送山西六连败

李慕豪10投9中砍22分助东莞胜山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十一轮今天开战,坐镇主场的山西以101-106负于东莞,惨遭6连败。

技术统计

山西队4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26分4助攻3抢断,查尔斯22分13篮板,段江鹏三分7投仅1中得17分,葛昭宝10分。东莞队三人得分20+,布朗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7助攻,李慕豪全场10投9中,得到22分4篮板,顾全两分球7投全中得到了21分,格林13分8篮板,何忠勉8分16篮板。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交战14场,东莞10胜4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两个赛季山西主场对东莞保持连胜,不过本赛季山西前10轮仅1胜排名末尾且沦为“最温暖球队”,积分榜倒数第二第三的青岛和四川赛季首胜均是从山西身上所得。球队新帅麦克-麦基本场上演执教首秀。

比赛回放

开场山西队在主场气势如虹,段江鹏包办全队前6分,山西6-4领先。东莞随后多点开花,李慕豪、顾全、布朗均有进账并将比分反超,11-8。此后山西队频频抢断打反击与客队形成僵持局势。第一节还剩1分半时闫鹏飞快攻造犯规两罚全中主队实现反超,22-21。首节结束东莞25-24领先。孙桐林最后阶段受伤离场。

第二节开始格林强投三分加两罚全中连得5分为东莞拉大分差,30-24。查尔斯在东莞内线翻江倒海带领球队打出11-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35-34。随后比赛山西保持如虹气势,始终压制东莞,邢志强投中大号两分后山西45-41领先。次节最后三分钟东莞发起疯狂反扑,山西则艰难保住领先优势,以52-50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山西队进攻端频频打出精彩配合,而东莞则凭借超高的命中率与主队周旋,在李慕豪篮下二次进攻暴扣后东莞已经将比分反超,65-63。随后东莞越战越勇,李慕豪快攻轻松得分将比分拉大至78-72。此后山西虽然进攻端努力缩小分差却总在防守端被东莞轻松得分,随着威廉姆斯压哨命中,山西80-84落后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查尔斯篮下连续两次命中将比分追至84平,但是防守端东莞总能找到空间轻松打进,李慕豪篮下轻松扣篮(微博)后再次反超,89-87。暂停后山西依然没有改善,东莞两次攻防转换进球将比分拉大至93-87。随后威廉姆斯开始发威,三分突破助攻样样都有,山西将比分追至96-97。暂停后比赛进入白热化,威廉姆斯助攻葛昭宝篮下命中后实现反超101-100,不过布朗一个人连得5分再反超,105-101。随后山西队采用犯规战术,李慕豪罚中1球后锁定胜局,最终东莞做客106-101战胜山西。

双方首发

山西队首发:段江鹏、威廉姆斯、闫鹏飞、葛昭宝、洪志善

东莞队首发:张凯、何忠勉、顾全、李慕豪、布朗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十二轮12月11日开打,山西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队,东莞主场迎战青岛队。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