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13+8+6李根砍26分 北京轻取吉林获三连胜

金隅客场战胜吉林  老马不在四胜一负截图

金隅客场战胜吉林 老马不在四胜一负

2'31''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比赛全面开战,最终北京队下半场发力,在客场以108-93击败吉林队,收获3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吉林队数据北京队数据
米歇尔30分5篮板4盖帽李根26分4助攻4抢断
鲍勒斯18分10篮板3扣篮莫里斯20分10篮板3助攻
道格拉斯12分5篮板6助攻威尔金斯20分3助攻1抢断

本场比赛,双方3分线外命中率都高于,但吉林队多次罚篮不中错失追分机会。

个人数据方面,吉林队4人得分上双,托尼-米歇尔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4次封盖,丹泽尔-鲍勒斯18分10个篮板,张彪10分3次助攻,道格拉斯12分6次助攻,田雨晨8分。北京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3人20+,李根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4次抢断和4次助攻,吉喆(微博)16分7个篮板6犯离场,莫里斯20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威尔金斯20分3次助攻,孙悦13分8个篮板6次助攻。

赛事焦点

此前双方CBA历史交锋共38次,吉林队20胜18负稍占上风。吉林队本赛季战绩不佳,但球队此前已经取得了主场3连胜,状态有所回升,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吉林队还在客场击败了阵容齐整的北京队。北京队在马布里(微博)受伤后取得了3胜1负仍旧发挥稳定。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翟晓川(微博)连下6分,北京队以6-2开局。道格拉斯背传柳伟(微博),后者内线得手,紧接着米歇尔远投命中,吉林队打出7-0后以14-11反超。莫里斯身背2次犯规只能下场,但孙悦出手3分帮助北京队稳住局面。张松涛扣篮失手后重心不稳平躺着摔下但还好没有大碍。首节比赛米歇尔3度飙中3分帮助吉林队26-23领先。

孙悦和威尔金斯相继投中3分,北京队以6-1开始第二节,29-27反超。吉林队刚刚有所起色,北京队马上还以一波10-0,40-33保持领先。道格拉斯连续松出助攻,田雨晨送出3分后双方战成42平。米歇尔掌控最后一攻,见缝插针突破得手,吉林队52-53落后1分进入下半场。米歇尔半场得到21分,李根12分,双方3分球命中率都在5成以上。

下半场孙悦投中个人本场第3记3分,北京队领先到8分。本节还有5分59秒,李根背打跳投得手,北京队以69-59取得2位数领先。米歇尔和李根互彪3分球,李根几乎以一己之力压住了吉林队的反击势头。莫里斯自投自抢篮下得手,北京队87-76领先结束前三节。李根单节砍下12分。

末节比赛吉林队多次内线制造北京犯规,吉喆6次犯规提前下场。鲍勒斯连续冲抢前场篮板,吉林队一度仅落后6分。威尔金斯后转身倒地前出手打中2+1,北京队再次取得2位数领先。此后吉林队有心追分但无奈命中率过低,最终北京队在客场以108-93击败吉林队收获3连胜。

双方首发

吉林队首发阵容:崔晋铭、 托尼-米歇尔、 张彪 、柳伟 、道格拉斯

北京队首发阵容:孙悦、吉喆、王骁辉、莫里斯、翟晓川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吉林队将在12月11日远赴客场挑战福建队,北京队将在12月11日继续做客挑战山东队。

(大米)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