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世界杯,巴西准备好了吗?

[摘要]示威游行就像足球一样,都是巴西民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管现在的景象有多么的和谐,到了世界杯来临的时候,示威游行和民众抗议一样会出现。”——这就是巴西……

【深度】世界杯,巴西准备好了吗?

撰文:许可(微博)

当地时间12月6日,巴西世界杯抽签仪式在距离萨尔瓦多市百余公里外的某度假村举行。与半年前的联合会杯相比,此次世界杯抽签仪式顺利地让人有点不敢相信,整个仪式的准备和进行期间,甚至未引来任何一起民众抗议。

ESPN驻巴西记者马科斯告诉腾讯记者,国际足联和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之所以将抽签仪式放在偏僻的绍伊皮海滨度假村举行,主要就是为了能躲过民众抗议和示威游行。

不过,马科斯同时透露,示威游行就像足球一样,都是巴西民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管现在的景象有多么的和谐,到了世界杯来临的时候,示威游行和民众抗议一样会出现。”——这就是巴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