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再成全英公敌! 扬言世界杯要KO三狮军团

苏神再成全英公敌! 扬言世界杯要KO三狮军团

苏神放出大话

腾讯体育讯 2014年巴西世界杯分组抽签在本周揭晓,乌拉圭和英格兰(微博)、意大利、哥斯达黎加形成了死亡之组,这也让在英超(微博 专题) 如日中天的苏亚雷斯和英格兰众国脚冤家路窄,根据《太阳报》的消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苏神再次放出了让全英都不爽的大话,他豪言要亲手将三狮军团淘汰出世界杯。

种族歧视、赛场跳水、咬人事件、炮轰英国观众没教养,虽然在英超联赛效力,可是苏亚雷斯一度成为全英公敌,然而这一切没让他在言语上有所收敛,世界杯抽签结束后,苏亚雷斯警告英格兰,“我会让英格兰提前回家,虽然这是不容易的,但是乌拉圭能战胜英格兰。在世界杯抽签之前,我就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友开玩笑希望碰上英格兰,现在这变成了现实。我警告他们,我的目标是进球和赢得比赛。这个小组是非常艰难的,乌拉圭、意大利、英格兰都是一流强队,机会均等,这将是世界杯开始阶段最震撼的小组赛。”

根据小组赛的赛程,乌拉圭首战哥斯达黎加,英格兰则和意大利上演强强对话,小组赛第2轮,英格兰和乌拉圭将直接PK。这场的比赛结果很可能决定整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对于这一点,苏亚雷斯表示了认同,“我们不希望过度自信,事实上首战哥斯达黎加也并不轻松。如果我们不能在首场比赛击败他们,那么接下来对阵英格兰的比赛是生死攸关的。好消息是,圣保罗的天气条件有利于我们,我们更适应环境。”

苏亚雷斯和杰拉德这对利物浦队友也会在世界杯上重逢,不过他们这一次成为了你死我活的对手,谈到这一点时,苏亚雷斯表示,“对阵斯蒂芬和他的英格兰队,这将是特别的,已经有很多利物浦队友挖苦我,但是我认为这是正常的。当然,如果我们都晋级了,我也会很高兴,不过我依然想对阵英格兰进球并且赢得胜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