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幻灭!巴西女神卸妆太平庸 胸围大幅缩水

直击-幻灭!巴西女神卸妆太平庸 胸围大幅缩水

能看出这位就是抽签仪式上的惊世美女吗?

腾讯体育12月7日萨尔瓦多讯(记者 许可(微博))巴西当地时间今天中午,腾讯体育记者在萨尔瓦多机场偶遇世界杯抽签仪式主持人希尔伯特和利马。让人颇感失望的是,舞台上靓丽性感的利马在卸妆后不仅相貌平庸,而且那对标志性的硕大G奶似乎也有缩水的嫌疑。

作为罗纳尔多的前情人,模特出身的利马一直以性感靓丽的形象示人。巴西当地时间6日下午,利马与男友希尔伯特一同主持了举世瞩目的世界杯抽签仪式。而随着名模出身的利马的闪亮出场,仪式现场多次被推向高潮。抽签仪式上,利马更是身穿土豪金露乳礼服,两只硕大的G奶忽隐忽现,让人遐想连篇。点击查看:抽签女神爆红互联网 大罗旧爱暗送秋波

作为巴西的大众情人,利马拥有众多的粉丝。巴西当地时间今天中午,腾讯体育记者从萨尔瓦多机场9号登机口候机厅的洗手间刚刚出来,便被候机厅的一阵骚动所吸引。走出一开,原来是不少旅客粉丝正在不断地与希尔伯特和利马这对金童玉女争相合影留念。尽管因为内急,利马多次意欲尽快进入洗手间进行方便,但无奈粉丝热情高涨,利马惟有始终满面笑容地满足粉丝们的合影要求。

与舞台上靓丽性感的形象相比,穿上平底鞋的利马身高一下“缩水”,在抽签仪式上的那种咄咄逼人的气势更是荡然无存。而且,因为无施粉黛的缘故,利马的相貌似乎平庸了许多,很难让人将眼前的这个利马和杂志封面那个风情万种、艳丽逼人的利马划上等号。与此同时,可能是因为着装的缘故,利马那对硕大的G奶似乎也有缩水的嫌疑。从腾讯体育记者与其及希尔伯特的合影来看,利马的胸脯明显平坦许多。“如果放在人群中,真的很难相信这就是利马?”一名与记者同行的朋友如是说。

与高大帅气的男友希尔伯特相比,利马的人气似乎打上了不少折扣。在洗手间的门口,不断地有女粉丝争相与希尔伯特进行各种搞怪合影,这让一旁的利马似乎有点醋意大发。一阵闪灯和咔嚓声之后,利马开始催促起了希尔伯特,意思是说航班马上就要登机了。看见利马面有不悦,希尔伯特微笑地和粉丝们打了个招呼,就立马和利马匆匆走向了登机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