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会日语德语?秦升又抢镜 对着米西主裁狂说

还会日语德语?秦升又抢镜 对着米西主裁狂说

秦升(微博)的语言天赋再度惊倒网友!

腾讯体育讯 哇喔!秦升还会德语和日语?恒大人和的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由于和日籍主裁以及和人和外援米西的一番“解释”,网友们也是调侃,这一战又让我们对秦升的语言天赋更为佩服!

秦升的语言天赋第一次被外界所知还是他效力江苏舜天(微博) 期间,与当时效力于实德的韩国外援安贞焕发生冲突,与韩国人对喷垃圾话让秦升一语惊天下!而最近一次秦升因为语言天赋亮相则是发生在首尔FC的比赛中,为孔卡出头导致首尔FC助教被罚离场。两次“建功”,网友的褒贬不一。

与人和的第二回合比赛,由于恒大需要进球来逆袭,铁腰秦升未能替补登场,不过比赛的第60分钟,里皮令旗一挥,秦升换下冯潇霆 登场,恒大总攻开始。登场后不久,秦升就在背后无球的情况下踢倒了人和外援米西莫维奇 ,而这次粗野的犯规主裁出示一张黄牌本没有什么争议,但是在与主裁和米西莫维奇的一番“商谈”之后,主裁只是进行了口头警告。

主裁高山启义来自日本,而米西莫维奇则是讲德语的外援,秦升对着主裁一番辩解,又面带委屈的一番向米西道歉,网友也是调侃原来秦升还略懂日语和德语,不过,坐在地上的米西莫维奇在秦升和其解释的情况下一直未搭理秦升。

随后,秦升又是在禁区前沿放倒了穆斯利,这一次主裁果断的向其出示了黄牌,不过这次犯规之后,秦升一直在场边不停的和穆斯利嘀咕着什么,五星体育的解说王军也是翻出往事,“由于在场上和不同国家的外援有过冲突,秦升也是被网友调侃为语言能力很强。”由于穆斯利讲的是英语,而且秦升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自己会英语,这一次两人的交流尚无太大问题。

不过,这不是本场比赛秦升第一次和穆斯利碰撞,比赛第83分钟,秦升防守中抬脚过高踢在穆斯利的面部导致后者鼻子流血不止,被拉法换下后,穆斯利也是被开到场内的救护车接走。

当然,语言天赋仅仅是球迷们对秦升的一种调侃,而在中超效力的国安外援马季奇(微博)则是的的确确有着惊人的语言天赋,马季奇在采访中也是透露自己会9国语言,在队中甚至充当起翻译角色,而其也能顺利用中文接受采访。或许,秦升真要学一学多门外援可以请教下马季奇,之前亚冠捧杯之后,有网友就曾经表示:拿了奖金,可以报德语培训班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