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6000万巨奖比肩世界杯冠军 土豪!求交友

贵州6000万巨奖比肩世界杯冠军 土豪!求交友

为了奖金我们上!

腾讯体育讯 荣耀属于贵州人和!更属于土豪!斩落志在三冠王伟业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亚洲第一主场”天河体育场拿下队史首座冠军奖杯……对于贵州人和,这是霸气侧漏的一次冠军。霸气不止于冠军,史无前例、直追巴西世界杯夺冠军球队单场平均奖金的6000万夺冠奖金让人不得不说: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人和是一支奇怪的球队,似乎每个赛季投入都不小,但每到赛季结束,战绩么……呵呵。当然,石子扔进水里也能听个响儿,何况是实打实的人民币。在联赛中人和战绩虽然一般,但接连两个赛季,人和在足协杯的表现还是对巨额投入给出了一些回报:上季亚军、本季在本场比赛之前基本一只手摸到冠军。

对于还没有拿过冠军的贵州人和来说,这是破零的最佳机会。但谁也不会想到,在上一回合比赛结束之后,人和老板会突然宣布将原来2000万的夺冠奖金增加到5000万,哪怕按照两回合两场比赛算,单场平均下来也有2500万,这已经超过了恒大创造的单场2000万的赢球奖金。但这不是最终的数额,在宣布奖金提高到5000万之后几个小时之内,人和老板戴永革再出惊人举动:奖金数额再加1000万!总额达到6000万!

相信听到这个数字,很多中超小俱乐部一定会蹦出一句话:土豪,我们做朋友吧!6000万,对于广州恒大、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这样同样喜欢金元政策的中超俱乐部来说或许不算什么,但对于其他中超俱乐部,尤其是中下游俱乐部,省着点用,甚至可以维持一个俱乐部一个赛季的开支。但现在不过只是人和两场比赛的奖金而已。

和中超球队对比或许还难以显示人和这奖金有多么的土豪!来看看最近刚刚公布的让人咂舌的世界杯的奖金吧。按照预计,拿到世界杯冠军的球队,最终可以拿到3500万美元左右的奖金,而贵州的6000万人民币夺冠奖金按照如今的汇率换算下来差不多是1000万美元。似乎还差点?但拿到世界杯冠军需要踢7场比赛,单场下来也不过是500万美元而已,贵州却仅仅只需要两场,单场下来也是500万美元左右,同样的500万美元,世界杯冠军显然难道要大的多!

实际上,戴永革拍出创纪录的赢球奖金完全可以理解,早在上个赛季足协杯决赛都已经开出了2000万的奖金了,本赛季眼看着有希望拿到球队历史上第一个冠军,且广州恒大本赛季的风头地球人都知道了,新闻联播都上了个没停,戴老板拍出6000万可以让球员们踢翻这样的对手,何乐而不为呢。

值得一提的是,贵州人和此前同广州恒大交锋中,已经拿到了1700万的奖金,加上本次的6000万的话,总数则达到惊人的7700万之巨,从这一点来说,恒大显然是贵州球员的送财童子,光是分掉这些奖金,怕是已经超过了多数球员的工资水准了。此时此刻,相信一定有很多中超其他球队的队员心理想着一句话:土豪,我们做朋友吧!(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