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里皮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内外援差距太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在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虽然坐镇天河2-1战胜贵州人和,但是仍以总比分2-3落败,贵州人和夺得队史上首座冠军奖杯,王军和李彦作为上海五星体育的解说和解说嘉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比赛刚进行到第7分钟,双方就频繁出现不必要的小动作,王军在解说中也是颇为无奈,“双方又有一些不必要的动作了。”不过对于孔卡,两人则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短短两年多时间,孔卡用表现让他在广州球迷甚至中国球迷之中赢得了很高的声誉。”

开场阶段,恒大攻势极猛,王军也是表示恒大的攻势让人和有点紧张了。不过很快于海(微博)就建功将总比分扩大为3-0,两人也认为恒大不好办了,“3-0之后,这个比赛对恒大来说是非常难打了,于海在联赛中总共才进3个球,足协杯决赛两回合他就打进了3球。”

随后两人也表示,穆里奇埃尔克森的缺阵让里皮(微博)有些手足无措,“他要想做出可口的饭菜,也得有食材下锅,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这个比分,让恒大球迷恍若隔世啊!恒大即使想换人,靠谱的人也不多啊,秦升(微博)赵鹏 也没有太多的机会,后卫线不要换人啊,倒是冯俊彦 有机会。”

中场休息时,王军再次表示缺了外援恒大不好办,“决赛的赛场上让小将上场也为难他了,如果有穆里奇和埃尔克森就不一样,下半场可能只能拆西墙补东墙。”李彦对此看法表示认可,“中方球员和外籍球员能力相差得不是一星半点,下半场就看里皮了,毕竟可用的人不多,只能利用阵型的变化打乱人和的节奏。”

而下半场一开始,两人也表示比赛的悬念已经失去,“两回合0-3落后,下半场大家都该放松心情,比较比赛的悬念已经失去了,人和只要在防守中别大意就行!”

第59分钟,冯俊彦的进球将单场比分扳为1-1平,不过对于此球,王军和李彦都认为有运气成分,“打了一个守门员习惯的上角位置,但是张烈 却是脚下一滑,被冯俊彦偷了个正着。”在恒大将总比分扳为2-3后,李彦也是认为这时候的压力开始倒向人和一边,“很多无所谓的失误,就是送给恒大机会啊!恒大再进一个,人和的心理防线将被击溃,如果不能立即进球,人和的心态将会恢复正常”

比赛进入80分钟之后,李彦也开始认为恒大翻盘几无希望,“虽然恒大在下半场开局打得不错,但是随后又和对手陷入了僵局,这样下去翻盘的可能性不大。”在全场比赛结束后,王军和李彦也是为恒大惋惜,同时祝福他们世俱杯好运,“恒大很可惜,在这个赛季失去了完成三冠王的壮举,恒大下半场还是打出了状态,孔卡能进球也是完成了一个完美的收官,祝他一路走好!希望恒大能在世俱杯发挥出色,为中国足球挣得荣誉。”(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