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之王抱憾谢幕 没有奖杯他依旧赢得了人心

天河之王抱憾谢幕 没有奖杯他依旧赢得了人心

孔卡赛后答谢球迷潸然泪下

腾讯体育讯 孔卡在遗憾中告别中国赛场,或许很不完美,但他离去后中国球迷都会记得他,记得那个身价创造中超历史的巴甲MVP。回顾孔卡在中超的表现,我们只能说不能用最后的冠军来评论他的这段东方旅行。因为孔卡已经征服了中超,征服了亚洲。有些遗憾,往往才会让人记得更加深刻。就像比赛当天天河体育场大屏幕上打出的字幕:“常回家看看。”

于海(微博)在人群中将球顶入球网的一瞬间,人们都知道恒大想逆转难度很大。失去两位巴西攻击手的恒大,很显然亚冠冠军在进攻端的办法不多,球队除了下底传中便是在禁区前陷入阵地战。比赛从始自终恒大都占有主动权,可偏偏人和就是通过反击牵制住了恒大的追分计划。

比分落后的恒大并没有乱了阵脚,而带领球队在逆境中战斗的人便是即将离开的孔卡。孔卡本场比赛被里皮推上了锋线,阿根廷人娴熟的控球能力成了球队前场的一个支点,当孔卡拿住的球的时候,便是人和最紧张的时候。只可惜今天的孔卡身边没有埃尔克森穆里奇,机会一次次的被浪费。第一个45分钟也就这样慢慢的渡过。

不甘心主场输球的恒大不会就此放弃,从第59分钟冯俊彦 的进球开始比赛进入了恒大时间。仅仅2分钟后恒大又取得了进球,而这次进球的人就是今天的主角孔卡!孔卡进球后球场的气氛明显十分火爆。虽然获得冠军的希望已经不大,但还能看到孔卡的进球已经足够让广州球迷欣喜。最终恒大还是没有送给孔卡一座冠军奖杯当做告别的礼物,但孔卡却送给了球迷一粒金子般的进球,保住了天河不败金身!

孔卡不一定是恒大队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但他已经成为了最亲密的家人。佩戴队长袖标出场的孔卡是今天恒大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不去考虑第一回合的结果,这是一场精彩的逆转,一粒关键的进球,都让孔卡这场告别演出堪称精彩。虽然最终孔卡只能目送人和的球员捧起那座他渴望的奖杯,但他却已经赢得了中国球迷的心。想想亚冠赛场的那个阿根廷人,想想帮助恒大称霸中国足坛的那个巴甲MVP,孔卡是当之无愧的天河之王。而小小的遗憾或许会让孔卡今后更加怀念这段峥嵘岁月。(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