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热议:巴西怕碰西班牙 阿根廷法国庆好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抽签揭晓,西班牙、荷兰、智利造死亡之组,英格兰(微博)、意大利和乌拉圭三支世界冠军同组。全球媒体热议抽签。

巴西《环球体育》:“巴西抽到了克罗地亚、墨西哥和喀麦隆,签运不错。巴西将在6月12日的揭幕战上对阵克罗地亚,从分组来看,巴西小组出线问题不大,但在第一轮淘汰赛就有可能遭遇西班牙或者是荷兰,威胁很大。”

英格兰《天空体育》:“英格兰与乌拉圭、哥斯达黎加和意大利分在一个小组!这个组很困难,意大利是2006年世界杯冠军,乌拉圭也很强,他们拥有苏亚雷斯卡瓦尼这样的世界级射手。霍奇森已经确定将把总部设在里约热内卢。”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意大利与英格兰、乌拉圭和哥斯达黎加同组,这个小组非常具有挑战性。英格兰和乌拉圭都有小组晋级的实力,对普兰德利来说,战斗已经打响了。”

西班牙《马卡报》:“西班牙被分进了死亡之组!相比之下,阿根廷和法国就太幸运了。当然最复杂的小组应该是D组(乌拉圭、哥斯达黎加、英格兰和意大利)与G组(德国、葡萄牙、加纳和美国)。”

法国《队报》:“法国是幸运的,与瑞士、厄瓜多尔和洪都拉斯同组,法国将士们完全可以笑开颜。从实力来看,瑞士可能是小组最大对手,厄瓜多尔和洪都拉斯都不太熟悉。”

阿根廷《奥莱报》:“这可能是最容易的一个小组,阿根廷有很大可能获得小组第一。现在应该考虑接下来的对手,阿根廷1/8决赛很可能碰撞法国或者瑞士。”

德国《踢球者》:“德国将碰撞凯文-博阿滕领衔的加纳,当然还有克林斯曼执教的美国队。本小组最大的看点是德国与葡萄牙的交锋,C罗(微博 数据) 如日中天,德国必须要小心。”

葡萄牙《纪录报》:“这个小组总体来说还是很均衡的,当然德国永远是热门。美国和加纳是不错的球队,但葡萄牙也是雄心勃勃,我们的目标是至少杀入1/4决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