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龙:三人可扬名世界杯 卡卡能进巴西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体坛周报》巴葡足球专家李海龙做客腾讯微访谈,他对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一些焦点问题进行了展望,其中,李海龙认为内马尔、贝尔纳德、奥斯卡有可能成为巴西世界杯新星,另外,他还看好卡卡入围斯科拉里的最终23人大名单。

针对世界杯的分档规则是否合理的问题,李海龙认为,“不合理的地方是仅凭国际足联排名,如果巴西不是东道主的话,它连种子都不会是。”让人意外的是,作为巴西球迷,他反倒喜欢桑巴军团被抽入死亡之组,“ 希望我喜欢的巴西抽入死亡之组,然后,然后,然后,然后……六冠!本土第一冠!”

每届世界杯都会有新星一鸣惊人,在被问及巴西世界杯哪那些球员会震惊世人时,李海龙表示,“内马尔。或者是贝尔纳德。奥斯卡也有可能。”卡卡在中国拥有大量的粉丝,关于这位前米兰金童的世界杯前景,李海龙表示,“我觉得卡卡还有希望。卡卡还没进入斯科拉里的23人大名单,但是是45人备选大名单之一。”

对于葡萄牙能否和西班牙一较高低的问题,李海龙表示,“有机会。相信C罗,而且西班牙有老化的趋势。至少可以一打,不会怕西班牙。我觉得葡萄牙夺冠几率不大。如果葡萄牙夺冠,就算不大不小的爆冷了。但凡事没有不可能。我喜欢C罗,也希望他能在人生第三届世界杯取得不俗的成绩。”

除了C罗和他的葡萄牙,李海龙还谈及了梅西和他的阿根廷,“是呀。梅西只差一个大力神杯。如果在巴西家门口虎口拔牙,我赞美梅西,尽管我是巴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