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主场9分爆冷负上海 阿联20+13吞赛季首败

阿联20+13吞赛季首败 广东92-101不敌上海截图

阿联20+13吞赛季首败 广东92-101不敌上海

2'6''

7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比赛,广东队在主场未能完成逆转以92-101爆冷负于上海队遭到赛季首败,9连胜戛然而止。(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广东队数据上海队数据
怀艾特27分3篮板3抢断杜比32分5篮板2抢断
易建联20分13篮板1盖帽杰克逊29分7篮板5助攻
朱芳雨12分2抢断4犯规张兆旭(微博)13分11篮板1盖帽

本场比赛,广东队虽然下半场外线手感回暖全场共投中了14记3分,但仍不敌上海队双外援合砍的61分。

个人数据方面,广东队3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20分13个篮板,怀艾特投中6记3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3次助攻,朱芳雨投中3记3分得到12分,王仕鹏、周鹏(微博)各得8分,鲍威尔(微博)6分7个篮板。上海队方面4人得分上双,昆西-杜比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达内尔-杰克逊29分7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张兆旭13分11个篮板,翟逸11分,刘子秋(微博)8分4个篮板。

赛事焦点

双方CBA历史交锋59次,广东队以43胜16负占据绝对优势,自2002-2003赛季至今的35场交锋中广东队胜出34次。上海队在经历了11月的7胜1负后,12月份球队3主8客的赛程难度陡然增大,刘炜本场比赛因伤休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上海队即以双外援出战。朱芳雨投中空位3分,广东队7-4领先。杜比连续得手,上海队反客为主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以13-8取得领先。易建联中路接球双手暴扣得手,本节还有1分35秒怀艾特命中3分,广东队终于将比分扳成15平。杜比最后一攻被任骏飞盖掉,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17-19落后。

次节比赛广东队突然增大防守强度,上海队连续出现失误,易建联连续扣篮(微博)得手,广东队打出8-0后以25-21反超比分。杜比马上还以3分双方再度回到均势。虽然易建联在篮下一柱擎天多次抢到篮板,但广东队外线命中率极低,也很难拉开比分。杰克逊篮下强攻得手,上半场结束广东队40-44落后上海。半场比赛易建联14分11篮板,杜比19分。

下半场广东队仍然很难突破上海队的联防,上海队以4-0开局。周鹏及时还以3分,但杜比如蝴蝶穿花般的连续变向突破得手,紧接着杰克逊拿下2次篮板扣篮得手,上海队54-44领先达到2位数。广东队突然睡狮猛醒,王仕鹏和怀艾特连续4度飙中3分,双方命中率都大幅回升。广东队本节投中6记3分但仍以68-74落后结束前三节。

末节比赛广东队依然保持了上一节高效的3分命中率,怀艾特、朱芳雨连续飙中3分,广东队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刘子秋扣篮造成鲍威尔追防犯规加罚也命中,双方再回均势。杜比连续砍分,最后2分钟上海队领先7分,关键时刻广东队多次投篮不中。最终上海队在客场尽显黑马本色以101-92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广东队终结了对方的9连胜。

双方首发

广东队首发阵容:朱芳雨、王仕鹏、董瀚麟(微博)、怀艾特、易建联

上海队首发阵容:张兆旭、刘子秋、杜比、蔡亮、杰克逊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将统一在12月8日进行,广东队将客场挑战新疆队,上海队将做客挑战佛山。

(大米)

加载中...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