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喆20+15孙悦11分 北京6人上双擒辽宁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北京凭借最后一节的爆发,客场以106-99战胜辽宁,迎来两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辽宁队数据北京队数据
琼斯22分9篮板9助攻莫里斯32分7篮板2盖帽
韩德君20分11篮板2盖帽吉喆(微博)20分15篮板2盖帽
杨鸣16分8助攻5抢断李根17分5篮板8助攻

本场比赛,北京队篮板球46对41领先辽宁,命中率超过五成,全队6人得分上双,莫里斯24投13中,拿下全场最多的32分并有7个篮板2次封盖,吉喆投中4记三分球得到20分15个篮板,李根17分8助攻,孙悦11分6助攻3抢断,翟晓川(微博)12分7篮板,威尔金斯10分;辽宁队,小外援琼斯得到22分9篮板9助攻,韩德君20分11篮板,杨鸣16分8助攻,麦克林14分,贺天举16分,李晓旭9分7篮板。

赛事焦点

两队的新外援均在今晚的比赛中完成首秀,北京队小外援威尔金斯今年33岁,身高198cm,曾在NBA(微博)超音速和76人队打过球;辽宁队大外援麦克林今年27岁,身高208cm,效力过NBA活塞队。双方联赛中共交手47次,北京26胜21负略站优势。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韩德君先是通过罚球拿到今晚比赛第一分,随后篮下进攻接连命中,辽宁队开局9-6领先北京。首节过半,辽宁队换上了新签下的大个外援麦克林,不过此时,北京队李根的罚球却将场上比分扳成14-14平。此后,北京队吉喆手感大爆发,内突外投连续取分,首节结束,北京24-21领先辽宁,吉喆单节6投全中,包括3记三分球,拿下15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北京队的威尔金斯也出场了,中距离投篮命中拿到加盟球队后的第一分,北京30-24领先辽宁。第二节过半,杨鸣命中三分球,辽宁队将比分追平,33-33。此后辽宁队三分球不断投中,3分钟里打了北京 一波12-3的进攻,比分45-36领先。半场结束前,莫里斯幸运的投中了一记超远压哨三分球,不过经过裁判反复观看录像之后,最终裁定此球无效,辽宁队半场53-47领先。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李晓旭断掉孙悦的传球直接上篮命中,辽宁队60-57。北京队威尔金斯三分命中,两队打成60-60。此后两边比分紧咬,李晓旭隔着孙悦完成扣篮(微博),并获得加罚机会,回过身来孙悦弧顶投中三分还以颜色,第三节结束,北京79-77领先辽宁2分。

最后一节,辽宁队手感下降,3分钟里运动战不能得分,孙悦投篮命中后,北京91-82领先。莫里斯反击上篮命中,北京98-84继续扩大分差。莫里斯抢下进攻篮板球,获得罚球得到两分,北京102-92,比赛还剩2分钟。最后时刻,比分落后的辽宁队并没有采取积极的扩大紧逼战术,北京队得以从容的将每一次的进攻时间耗尽,最终,凭借末节的出色发挥,北京客场以106-99战胜辽宁,迎来两连胜。

首发名单

辽宁:杨鸣、李晓旭、贺天举、韩德君、多米尼克-琼斯
北京:孙悦、吉喆、王骁辉、莫里斯、翟晓川

下轮对阵

12月8日,常规赛第11轮,北京客场对阵吉林,辽宁客场挑战福建。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