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应对FIFA病毒:国脚俱乐部狂赚7000万

12月5日,国际足联举行执委会会议,并未产生令人期待的重大新闻。中午时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来到新闻中心,就刚结束的会议内容进行正式通报。

执委会没有就外界最为关心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时间作出任何实质性决议,只是表示将继续研究。最有实际意义的内容,是围绕巴西世界杯的奖金和补偿问题,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对先前媒体的报道予以了纠正。

2014年世界杯,参赛各队的准备费用将由2010年的100万美元涨到150万,整届大赛的奖金也将由4年前的3.48亿美元涨到3.58亿。增幅最大的还是付给俱乐部的征调球员费用,由上届的4000万美元涨到7000万。此外,国际足联还将拿出1亿美元用于购买保险等,以确保俱乐部利益不受损失。于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用于32支参赛队的总费用为5.76亿美元,较2010年的4.2亿上涨了37%。

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当地时间12月6日中午13时(北京时间7日凌晨0时)展开的32强分组抽签了。会如彩排般诞生超级死亡之组吗?《体坛周报(微博)》将在现场见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