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六千万炸弹,恒大怎么接?

[摘要]人和为足协杯拍出6000万,就是专挑恒大叫板,在与恒大对抗的局部的焦点战役上,用巨额奖金刺激球队士气,在球场上灭掉恒大的豪门霸气,为自己营造“豪门Style”的外部注意力……

戴永革怎样斗地主?

【深度】六千万炸弹,恒大怎么接?

贵州人和老板戴永革有句名言:“我就是喜欢和许家印玩!”这一次足协杯拍出6000万,在外界看起来就有不理智的斗气嫌疑,但也许没那么简单。

恒大老板许家印和人和老板戴永革都是房地产巨商,两个人在一些房地产的高规格会议上经常碰到。据知情人透露,两个人私交不错,互为牌友,最喜欢的就是斗地主,且是牌友。

在这支球队还在陕西,叫做陕西浐灞的时候,戴永革就玩过一次。他拍出过当时单场700万奖金,陕西队点球击败恒大(2011年足协杯),打破恒大的不败金身。当时戴永革兴奋异常,激动地向朋友们发了短信,“这是历史,谁也没见过;这是奇迹,史无前例;这是人和,就是牛X!”

而去年的那场联赛,戴永革开出了单场1000万的奖金,球队2比1赢了,也是里皮在中超的第一次输球。

逢恒大就开出高额奖金,广州媒体调侃说:贵州人和已经在此前几次对阵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收获了1700万元的奖金,如果他们最终能够夺取足协杯冠军,那么这个数字将达到7700万元。看来辛辛苦苦踢几年中超,都比不上多碰几次广州恒大。

很显然,贵州人和是在非常有针对性的“斗地主”,他们的巨额奖金都是冲着名声最大的恒大来的。

2013年的恒大无疑风光无限,中超三连冠、亚冠登顶,迎来无数的声誉。但岁末收官之战,戴永革扔出6000万,喊了一声“炸”。丢掉足协杯,对于恒大来说或许不过是没有完成三冠王的遗憾,对于贵州人和来说,却收益匪浅——你是三连冠、亚冠冠军,但是我赢了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